明星2016秋冬最HIT髮型潮流

明星2016秋冬最HIT髮型潮流

2016秋冬髮型流行是甚麼?就讓一眾明星為你真人「show」 一下,施展runway to realway的魅力!

Trend 1: Get It Real

女生們,解放吧!今季的髮型潮流,講求的是比「剛起床」更隨意的真實質感,不止自然的毛燥感是絕對容許,就連頭頂的蓬度也可以拋諸腦後,長髮帶點扁塌更是新時尚,試試不廢吹灰之力,甩甩頭,最真實的造型即成;假如仍然過不了自己的心理關口,你可塗少量護髮油作最有限度的修飾。

Runway to Realway: 朴信惠

沒有清晰的髮界,造型也未見刻意打造得豐盈,只見髮尾微微卷曲,一切渾然天成得是像與生俱來。

kafen hair 2016 autumn

Trend 2: The New Finger Waves

常說古老當時興,潮流這回事,有時候就是不斷的輪迴,像二十年代流行一時的finger waves,在這個秋冬就來個come back。過去的波浪髮型,質感較為硬身,而且多是配合髮髻;可是,今季的處理則有點不同,髮身不但較柔軟,wave的幅度也變得含蓄,同時也不再如以往般強調hair gel的亮感,後腦杓的髮量也自然放下,整體造型因此多了份時尚感。

Celebrity’s Interpretation: Kendall Jenner

Kendall掌握到finger wave強調髮絲貼服的精髓,兩邊劉海梳理得十二分貼服之餘亦不忘稍稍營造微微波浪,是為最摩登的演繹。

kafen hair 2016 autumn 2

Trend 3: Bigger The Better

要革新,我們就先要否定「大而無當」這概念,事關將三千煩惱絲弄得既捲且蓬,才是秋冬髮型王道。究竟要多捲曲才合乎今季的標準?答案可在Giorgio Armani、 Chloe和Carven等時裝展中找到:是的,就像電話線般一樣捲吧,而且請謹記,切忌將捲髮梳散,讓它呈現原原本本的曲度方算合格啊!

Runway to Realway: Rihanna

擔心卷得厲害的造型難登大雅之堂?Rihanna就身體力行告訴你的先入為主是錯,她將一頭捲髮全部往上盤起營造updo的變奏,與其小洋裝不但合襯,而且更出乎意料地有「小臉」效果呢。

kafen hair 2016 autumn 3

Trend 4: Knots And Buns

髮髻與髮結可說是每季的定番潮流,想突破既有的髮型框框,大可向以下幾個時裝展偷師:Léa Peckre的做法是把公主辮弄成hair knot,頭頂及耳畔兩側的髮絲更是梳得十二分燙貼,與點帶毛燥的髮結形成不落俗套的對比;至於Simone Rocha則先把頭頂的髮束繞成數個小結子,營造出亂中有序的層次,剩下來的髮量再弄成髮髻,令造型在在玩味中不失優雅。

Runway to Realway: Margot Robbie

小丑女 Margot將一頭金髮中分,低馬尾就繞成呈「8」字型的髮結,兩旁長劉海徐徐垂下,髮流微微卷曲,散發出青春隨意的率性。

kafen hair 2016 autumn 4

Trend 5: Brace Braids

自問「手殘」對鬢辮敬而遠之的你,看過秋冬的新髮則後,也許你會從新考慮,事關最基本的「孖辮式」造型是為今年流行。要將被視為土氣的學院派孖辮變得時尚,以下兩點你得要牢牢記住:首先,建議選擇五手辮的編法,將頭髮來個順滑中分,隨後由前額髮線開始編起,辮身也應強調幼小精細,固此在編髮時切記大刀闊斧;要是中間分界不是你杯茶,那不妨將頭頂的髮量削鬆,梳成豐盈的「蜂巢」頭,然後才將餘下的髮量編成鬢辮。

Runway to Realway: Tanya Dyagileva

穿上紅地氈戰衣的Cara,也不忘流露其真實個性的一面,頂着一頭華麗大卷髮,卻在耳畔的另一旁鬢上兩排小辮子,效果出奇地匹配。

kafen hair 2016 autumn 5

Trend 6: Deep Side-Parted

不管你是左或右,總而言之今個秋冬就是要分個徹底,這裏說的是將髮界來個大分野。一貫的六四或七三比例,於本季來說尚未夠盡情,幅度起碼是八二至九一,才算是達致標準。另一方面,雖然大路的滑溜感仍然流行,但是強調微濕髮梳或略帶毛燥的質感也是on the list,造型時,試在已分界的斜劉海表面稍早backcomb以營造毛燥質感,又或者於梳理斜劉海時,刻意留下梳齒痕跡,效果同樣入時。

Runway to Realway: 舒淇

長髮一直是舒淇的標誌,除了all-back與中間分界外,這個九一分界女神當然也駕馭得住,配合一頭瀑布直髮,簡單卻耐看。

kafen hair 2016 autumn 6

  • KA’FEN作為你既髮型專家就當讓明白你長髮既煩惱!
    只要一支KA’FEN印象洗護就能搞掂!

🌟保濕洗髮精 (Repairing Shampoo)
適用對象:一般或乾性頭皮,濕度不足容易斷裂分岔,缺乏光澤彈性等。
-----------------
🌟控油洗髮精 (Refresh Shampoo)
適用對象:油性頭皮,頭髮容易出油,頭皮油脂分泌不平均等髮質。
-----------------
🌟鎖色洗髮精 (Permed/Colored Shampoo)
適用對象:針對漂染或電燙後造成的營養流失及缺水,修復頭髮及鎖色。
-----------------
🌟深層護髮素 (Deep Recovery Treatment)
適用對象:頭髮容易毛躁分岔,燙染後缺乏彈性及光澤等需要急救的髮質。
立即訂購:http://www.kafen.com.hk/brands/kafen-absolute-hair

#KAFEN #洗髮精 #護髮素 #印象洗護系列 #美髮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