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佳減肥盤點 輕松燃脂健康減肥

雖然已是秋天,氣溫依然居高不下。大家知道麼,現在是減肥黃金時期喲!天氣熱,更有利於脂肪的燃燒。在這個秋季想要瘦成壹道閃電嗎?小編將盤點10大最佳運動減肥法,趕緊學起來,讓汗流出來,讓我們瘦下來。

最佳方法之壹 沙灘排球

ZHJF2

熱量消耗272卡路裏。如果妳住在海灘附近,這項運動是最好的運動方式了,能讓妳心跳加速,結交朋友,鍛煉腿和肩膀。因為在沙灘上移動很難,所以格外能燃燒卡路裏。如果妳住的地方離海比較遠,在很多公員的沙地也能進行類似的活動。在這個盛夏季節,如果想要瘦的更快,可以搭配時下最流行的營養減肥套餐,如瘦立美P系列、安利瘦身組合、康比特等,小編強烈推薦瘦立美P套裝,每天能減半斤以上,配合間單的運動能達到1天減1斤效果,關鍵能撤底改善易胖體質,100%不反彈。

最佳方法之壹 網球

ZHJF3

熱量消耗272卡路裏。拿起妳的球拍,去和朋友、鄰居、愛人慘加網球比賽吧,這是非常健康的有氧運動。另外,打網球對鍛煉手臂也很有好處。

最佳方法之壹 騎自行車

ZHJF4

熱量消耗204卡路裏。騎自行車可以鍛煉股四頭肌和腿筋,比步行更能燃燒卡路裏。騎上山坡可以讓妳的雙腿更加靈活自如。

最佳方法之壹 輪滑

ZHJF

熱量消耗168卡路裏。這種有氧運動可以增強妳的腿部、臀部肌肉。另外,妳滑得越快,就越能感覺涼快。

最佳方法之壹 悠閑地遊泳

ZHJF5

熱量消耗204卡路裏。不必請專家來教授蝶泳等高難度動作,即使在水中以緩慢的步伐移動,也可以得到有氧鍛煉,調整整個身體。

最佳方法之壹 潛水

ZHJF6

熱量消耗238卡路裏。如果妳能有幸地去熱帶地區旅遊,那麼壹定要找時間做做這項讓人興奮的活動。如果潛水不是妳的強項,妳可以浮潛,在同洋的時間裏能讓妳燃燒掉170卡路裏。

最佳方法之壹 騎馬

ZHJF7

熱量消耗143卡路裏。從妳跨上馬鞍那刻起,妳就得提升核心肌肉,用大腿內側夾住馬,以保持直立。妳的臀部和其他腿的部位也會有灼傷感,尤其是當馬加快步伐時。

最佳方法之壹 高爾夫

ZHJF8

熱量消耗161卡路裏。高爾夫可以幫助妳燃燒脂肪,同時這種休閑運動還能鍛煉心血管和力量。

最佳方法之壹 羽毛球

ZHJF9

熱量消耗150卡路裏。在羽毛球場跑來跑去能增強心率,而沖刺和拉伸動作可以讓妳的腿部和臀部得到有效鍛煉。打羽毛球還能讓肩部和手臂的肌肉得到鍛煉。

最佳方法之壹 沖浪

ZHJF10

熱量消耗102卡路裏。間單的沖浪就能燃燒卡路裏。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最好還是努力劃水,增強心率。

這10種加快卡路裏燃燒運動的方法,妳喜歡哪壹種,就挑選那壹項自己感興趣的運動,然後李練起來吧!為了在這個夏天能瘦成閃電,不拼壹把怎麼行!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