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維秘大秀 天價bra離不開波浪卷髮

一年一度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已經在英國倫敦開秀,今年的維秘大秀更有兩款天價bra,這些貼著性感標簽的維秘天使們除了酥胸蜂腰,更是無不例外的波浪大卷讓天價Bra更顯致命誘惑。

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此次將與阿德裡亞娜-利馬(Adriana Lima)共同穿上價值200萬美元的夢幻胸衣。亞歷山大-安布羅休狂野性感的氣質搭配略顯凌亂的微卷髮,充滿誘惑力。金色中分長髮很有層次感,凸顯出了她的成熟嫵媚,打理出微濕的質感更是讓人浮想聯翩。

2

新面孔布蘭卡-帕迪拉(Blanca Padilla),極具異域風情的性感五官搭配豐盈的大卷,更多了一份神秘氣質。隨意的盤起卷髮,讓髮絲凌亂散落在兩頰,呈現出性感慵懶的S曲線,更營造出一種夜色迷人的睡前誘惑。

3

當紅超模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一向都是甜美掛的,金色卷髮披散在酥胸上,性感又不失可愛。散向一側的凌亂大卷充滿女人味,坎蒂斯用手隨意的撩撥,更是散髮無限性感。

4

當紅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自剪去長髮後在天使中就更顯個性出挑,微卷的短BOBO頭帥氣時髦,同樣也不乏性感。長髮時期的小KK還是很有女人味的,柔軟的中分卷髮搭配甜美的妝容,充滿了清甜的少女味。

5

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中分造型打造出凌亂毛躁的質感不僅修顏更給人慵懶的感覺,自然的中長髮顯得非常年輕可愛。公主風的髮帶扎髮優雅迷人,挽在胸前更展現出性感的頸部線條。

6

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Prinsloo)娃娃臉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前不久與Maroon 5樂隊主唱步入婚姻殿堂,淺色中長髮的她也是年輕可愛帶著小性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