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剪髮前5大步驟剪髮不後悔

髮型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壹件大事,從小女孩變成老婆婆,剪髮後的崩潰不管到哪個年紀都依舊會發生。而“我後悔了!”這句話時常在大家走出理髮室後脫口而出,不得不去接受不如預期的頭髮,不知如何是好的壹霎那間,發飆大哭在女人看來都是可以被諒解的。但是,這樣的情形可能會破壞妳的心情好幾天實在不值得。要如何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呢?髮型師 給各位愛美的女人們 5 大建議!

 

1 尋找一個100分的髮型師:100分的滿意髮型,髮型師當然是成功最重要的要素。事前先了解設計師的作品風格,再決定妳是否將請他為妳剪髮,是剪髮前必須先預備的功課!

126236192

2 .了解妳的需求:藉由網上髮型圖庫,收集想要髮型風格的大方向,不僅設計師會更了解妳的需求,妳也會比較安心。

126236194

3 .剪前咨詢:剪髮前先撥個空與設計師做溝通,互相了解對方的意見是滿意髮型的關鍵。

4 .剪後咨詢:剪髮後充分了解要如何自己做整理與造型,會使妳自己整理頭髮時事半功倍。

126236189

5 .說出妳的不滿意:若還是不如妳的理想髮型,說出妳不滿意,設計師們通常可為妳再做修改。

126236196

好啦,大致遵循了這幾點,相信妳在下來剪頭髮做造型的時候,就壹定不會有太多迷茫了。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