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多穿才是真高手 時尚達人教你重復穿搭術

你的衣櫃裡是否好多衣服都有著固定的搭配?以至於為了搭配不同場合,就要買很多其實並不需要的衣服?今天就給你“拔草”,跟著時尚達人一起學習一衣多穿穿搭術,解放你的衣櫃,展示全新的自己!新的一年到來未必一定要買新衣!不想在新年一開始就荷包大失血,最快的方式就是讓舊單品擁有新靈魂,每天換上不同服飾風格總是希望能夠從穿搭游戲中激發新鮮靈感,從每天都必須做的事情中給予善待自己的機會,但其實善變又追求突破的搭配客們不一定需要不同的衣服,而是需要擁有能夠一衣多穿的搭配技巧,有時候不一定是因為預算考量,更是享受「物盡其用」的品味樂趣!除了在選品上不斷訓練自己敏銳的時尚嗅覺及搭配功力,學會利用有限的衣服搭配出多種裝束需要注意什麼細節呢?讓時髦的穿搭高手和大家分享!

掌握一衣多穿,就能成為難以忽視的混搭高手,透過單品的組合激撞出全然不同風格,甚至在外出旅行時也是相當實用的技巧!可以想像出游時行李箱爆炸的感受嗎?掌握選品及搭配技巧,出游時行李箱多一些空間來購買伴手禮吧~

摩登火辣又干練的女強人模範

2

一衣多穿重點單品:緊身褲

技巧:利用合身的長褲凸顯腿部線條,搭配短版上衣調整比例

防水台相當高的高跟鞋配上合身的黑色長褲,腿部線條奇跡般的拉長,V°更是利用面料硬挺的短版上衣來強化超優比例!

就算只是小露香肩也能充滿女人味

3

一衣多穿重點單品:緊身褲

技巧:松散的廓形營造極佳視覺感受,露出一部分的肩膀肌膚超迷人

肩膀的關節處算是脂肪較少的區塊,利用單品的剪裁做出若隱若現的效果十分迷人,V°在此重復穿搭了同一件黑色長褲,換雙鞋子便將穿搭調性調整為較為休閑的感覺。

入冬時的時尚X休閑風格如何詮釋?
4

一衣多穿搭重點單品:西裝褲

技巧:簡約利落絕對是增加女人魅力的重要技巧

踩上充滿設計感的高跟鞋,Leslie在全身灰色的穿搭中融入深藍色大衣及手拿包,屬於中性色調的灰色儼然另所有單品的組合在視覺上顯得格外協調。

換件上衣做搭配,馬上就感受到換季的新鮮
5

一衣多穿搭重點單品:西裝褲

技巧:穿上短版背心上衣記得搭配飾品來做點綴

版型介於休閑與正裝之間的灰色西裝褲,搭配起來的潛力幾乎是無限!Leslie套上寶藍色的短跟高跟鞋,再搭配深灰色手拿包,輕松端莊的氣質引人注目。

享受多層次穿搭所帶來的的豐富視覺驚喜

6

一衣多穿搭重點單品:格紋外套

技巧:手邊有什麼就穿什麼,來場冒險大膽嘗試!

當混搭風潮席卷全球,在特定場合似乎也不需要刻意做特定打扮,「混搭」可以幫你解決所以不必要的困難!戶愚呂妹用長版 TEE 搭配水玉圓點寬褲,展現出來的能量俏皮又有活力,每個單品似乎都有自己鮮明的個性。

重復穿搭同一件單品時,增加配件調整造型調性

7

一衣多穿搭重點單品:格紋外套

技巧:造型發夾、頭巾、鞋款的選品皆能夠影響最後呈現的造型

內著一件圖案精致的本土樂團 T-shirt 並踩上白色厚底鞋作為搭配,戶愚呂妹重復穿搭同一件大衣時,利用飾品及頭巾來點綴細節,進而創造出不一樣的造型感。

利用鞋款來決定今天的必勝裝扮

8

一衣多穿搭重點單品:高腰牛仔裙

技巧:不知道怎麼下手搭配就先決定今天想穿的鞋子!

想出席的場合勢必會影響到選擇鞋子的動機,若是穿上造型感強烈的皮鞋便能夠延伸出較為正裝氣氛的穿搭造型。P利用腰帶讓腰身顯現,襯底的牛仔高腰裙融入穿搭毫無違和。

健美當道、街頭辣妹只露出健美的腰部線條

9

一衣多穿搭重點單品:高腰牛仔裙

技巧:短版的剪裁凸顯腰身,性感得健康又陽光才是辣妹正道

正紅色與深藍色的搭配總是引人注目,只露出部分腰部線條凸顯出健美又自信的態度,P更利用有刷色的單寧外套營造出火辣的街頭氣息。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