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細腰?A4標准你聽說過嗎

這年頭真的是對身材的要求越來越高,前段時間的標准還是反手摸肚臍:

132411238

然而現在又有了新的標准,你知道A4紙不?現在的要求是A4紙還要窄的腰稱為A4腰,來張更加直觀的圖告訴你A4腰的標准:

讓我們來看看A4紙的規格:21釐米乘以29.7釐米。所以,只要寬度小於21釐米,都可以稱為A4腰。小編拿起來試了試……不然我們把A4紙橫過來?

132417008

率先曬出自己A4腰的是演員張儷同學,不論是正面反面都是正好一張A4紙,此等身材也是讓人羨慕!

132417318

馬甲線女王袁姍姍也不服輸,曬出霸氣的A4腰,驚呆小編!

132427332

郭姝彤也是亮出了自己A4腰的身材,夏天還沒到,頓時鴨梨山大的感覺就來了!

132417416

除了反手摸肚臍,比基尼橋,鎖骨放硬幣之外,又橫空出世了這個A4腰標准,也是分分鐘虐死妹紙們。雖然我覺得前途渺茫,但是還是得列在自己的願望清單裡,萬一哪天就實現了呢!

132423341

瘦瘦瘦!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有A4腰

小編從來不阻擋那些想要追求細腰的姑娘,但是凡事都講究個度,圖中的這個妹紙是南非的一位女演員,她為了保持這個曲線長期佩戴束腰,最終導致腎病入院治療。

132425264

正常的腰圍是有一個計算公式的:

腰圍=身高 X 0.34 ( 如:身高160cm的標准腰圍=160cm X 0.34=54.4cm )

自己去算算腰圍有沒有超標吧!

132425417

趕在滿街露臍裝之前把腰瘦下來!

我們不一定非得追求A4腰,只要符合腰圍的標准就可以,把A4紙理你腰遠一點也能讓腰達到A4腰的效果,所以真的沒必要強求哦!小編接下來需要和妹紙們分享的是瘦腰必須要做的一些運動,也許你沒有A4腰,至少要有個過得去的小蠻腰!

132425487

要說在減肥上最有心得的不得不說是鄭多燕啦!小編也給大家扒來了鄭多燕的有氧健身操,這部分是心肺和力量的訓練,幫你塑造完美腰線。

骨盆運動

gif1-3

兩腿張開,略寬於肩,膝關節放松,雙手搭在腰間,動作非常簡單,只要有節奏地左右擺動骨盆即可,左右擺動時,盡可能加大的動作幅度和強度,在訓練過程中,上半身保持不動,通過骨盆的擺動對軀干肌肉不斷產生刺激,最終實現收腰的目的,這能讓你不穿塑形衣,就可以擁有傲人的完美腰線,這個方法還有助於減輕腰部壓力,對於長期伏案工作的人來說,每天抽出幾分鐘鍛煉,就可以有效的減少腰痛的症狀。記得扭動的時候要性感一點哦!

腰部運動

gif2-2

雙臂張開,伸平,有力一點,腰部向左向右頂出,接著是腰部下彎的第一個動作,以手臂碰到膝蓋為准。注意手臂和地板盡量保持90度。第二個下彎動作要挑戰自己了,盡量下彎到身體極限,兩臂張開,扭轉上半身彎下腰,用右手碰觸左腳內側,接著身體站直,胳膊朝兩側平舉,背部挺直,馬上再彎腰用左手碰觸右腳內側,注意背部不要玩去,膝蓋盡量伸直。

跑步運動

gif3-1

由大腿帶動腰部運動,盡量把臀部用力頂出,左右腿輪流向前。注意手指保持垂直向下,這樣可以運動到拜拜肉哦。慢慢加大幅度,注意加大腰部動作和膝蓋抬高的程度。有利於瘦腿和瘦肚子哦。

豐胸運動

gif4-1

用力打開手臂,使胸腔充分打開,注意吸氣時打開手臂,合上的時候就要呼氣,有氧運動要和呼吸配合好哦。隨著手臂360度畫圓,膝蓋彎曲呈馬步狀下蹲,注意下蹲質量,保證下蹲到位。不要敷衍哦,不然達不到效果呢!

拉伸運動

gif5-1

兩腳張開,膝蓋朝正前方,彎腰,讓大腿與地面平行,兩手交叉朝腹部右下方扭轉,起身,身體朝對角線方向扭轉,視線朝手指延伸的方向,手臂配合下蹲向斜上方拉伸,腰部要有一定幅度的旋轉,感受到腹部有繃緊的感覺,同時注意手臂保持伸直。伸展一番,有沒有覺得自己變柔軟了呢?

彎腰伸展雙腿

gif6-3

上身前傾,挺胸,背部伸直,兩手自然放在大腿上,兩腳並攏,重心向下,站起的同時左腿向左側伸展,然後收回,保持兩腳並攏的姿勢,反方向也要繼續做,注意腿向左右側伸展的時候,腰部保持不動,運動過程中背部保持伸直。有沒有覺得大腿內側的肌肉有拉伸的感覺,雖然做起來很累,但是堅持就一定會有效果哦,纖腿翹臀在召喚你!

單腳踮腳尖下蹲

gif7-1

終於到最後一組動作啦,兩臂張開與肩同寬,兩腿盡可能朝外打開,之後踮起右腳尖,短促但柔軟地向下蹲,蹲7下之後,在第8下時站直身體,腳跟左右交替提起一次後,腰部重心下落一次,然後站直身體,重復8次,注意腳跟提起的時候,上身避免前頓,背部保持伸直。感受到大腿肌肉的拉伸了嗎,瘦腿指日可待。

聽說你做完一整套之後好像來瓶可樂解解渴?請住手!喝完可樂你的汗可就白流啦,像君山銀針、正山小種、碧螺春都可以喝一喝,這些茶都是瘦身好茶飲。

132098141

除此之外,小編還有一些小tips附送給大家,為瘦腰大計來一劑強助攻!

去超市買幾袋粗鹽放在家裡備用,每次淋浴前,取出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攪拌成糊狀,再將其塗在腹部。堅持用粗鹽按摩,即使再難搞定的腹肌,也會有凸凹變化。需要提醒的是,若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請選擇專用的“防敏感浴鹽”。還有按摩時,也要注意力度,以免擦破皮。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能有效治療便秘,而便秘就是你小腹鼓脹的元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