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吃貨 能抗老的巧克力來十塊!

巧克力不僅味道甜美,而且它像征的美好意義也深受人們喜愛。但是眾所周知,巧克力在讓你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可能讓你面臨發胖的危機。英國劍橋大學附屬實驗 室的研究者們研發的一種新型“美膚巧克力”可以解決你的後顧之憂。不僅不會令人發胖,而且還有助女性的皮膚保持年輕狀態。

此等好事,我只想說:快給我來十塊!

A worker checks the chocolates on a production line at Konya Seker Sugar Factory in Cumra

據了解,這款名叫Esthechoc的巧克力所含成分中有70%是可可粉,並且含有兩種大量的抗氧化劑以保持皮膚的年輕態。每塊7.5克的Esthechoc巧克力與一塊普通的100克巧克力含有等量的可可黃烷醇,並且與一塊300克的野生三文魚含有等量的蝦青素。而可可黃烷醇和蝦青素都被認為是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使得皮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的物質。

關於美膚巧克力,最令人稱贊的地方是每一塊巧克力僅含有38卡的熱量,遠遠低於等量的普通巧克力。所以吃這種巧克力大可不必擔心發胖。除此以外,它也適用於糖尿病患者食用。但是目前還不確定美膚巧克力的味道是否能與普通巧克力媲美。 總部位於劍橋大學的生物醫藥公司Lycotec在一群年齡為50至60歲的女性志願者中做了實驗,並在三周內記錄了美膚巧克力看得見的神奇功效。

3

為什麼巧克力能抗老?

Lycotec公司工作人員表示,這些50至60歲的女性志願者們連續3至4周堅持每日服用定量美膚巧克力之後,她們血液中的亞臨床炎症感染症狀明顯得到抑制,對皮下脂肪和皮膚表面的供血狀況也明顯得到改善。工作人員說:“這是由於這款巧克力促進了血液中氧的流動以保證她們有規律的呼吸,這對於調控和保持皮膚健康是相當重要的。”

美膚巧克力的研發者同時也是Lycotec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伊萬博士(Dr Ivan Petyaev)說,這款具有改革意義的巧克力來自於劍橋大學,但是仍需要數年時間才能從純粹的實驗室研究變得更加普遍。在有人對美膚巧克力抱有很大希望的同時,也有部分學者專家對此懷有疑問,他們認為美膚巧克力研發者鏗鏘有力的說法是否屬實有待進一步考證。

4

據悉,Esthechoc巧克力將於3月份出現在英國以及其他一些歐洲國家的市場上。也可通過網絡購買。不過,美膚巧克力也許並不能完全取代普通巧克力,因為在它的宣傳手冊上寫著,美膚巧克力所面向的是優雅的、受過高等教育的並且經濟實力較強的都市女性。所以,美膚巧克力的價格可能會另一般大眾望塵莫及。

5

無獨有偶 巧克力能抗老牛奶就能祛痘!

希望看到標題的小伙伴不要誤會,小編所說的牛奶不是常見的牛奶,而是英國的一種特殊的飲品,被稱為是help:clear skin,粉色的是針對女生的皮膚,而藍色的則是針對男生的皮膚而設計,利用牛奶蛋白幫助實現更清晰的皮膚。

6

這貨怎麼喝?

這個“牛奶”中包含了一種生物活性蛋白,富含乳鐵蛋白,由於其抗菌效果,已被證實可以降低許多皮膚雜質的細菌的發展,有助於防止瑕疵的形成。每天一或兩次(盒子上會清楚的標明),把它添加到飲料或者軟食裡面,攪拌一下,等到完全溶解以後就可以喝掉了,據稱這個東西八周之內就能夠明顯見效。如果說想要喝了一天第二天就想要痘痘去掉或者皮膚變好,那還是算了。除此之外,平時還要注意飲食搭配,注意睡眠也是保持年輕肌膚必備的方法。

可以這麼理解,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嚴重,那你真的可以去嘗試,不過如果只是偶爾會冒一顆,那就著實沒有什麼必要。

8

如果未來護膚全靠吃 吃貨們笑了

以俏維麗Chocola BB為首的小玻璃瓶們會給吃貨們一種很美好的幻想,以俏維麗為例,它是一種飲料,也可以理解為一種美容品,不僅可以緩解身體疲勞,還能促進身體內在及肌膚的新陳代謝,甚至消除女性的肌膚粗糙的煩惱。

9

吃著吃著變香妃?

同樣來自於日本的小零食,吃起來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有著淡淡的玫瑰氣息,除了做口香糖之外,據說長期使用會有淡淡的香味會同汗水從身體裡散發出來,有了這玩意以後還需要什麼香水呢!

10

喪心病狂!吃著吃著還能白了!

到了3月,美白被逐漸地提上了議程,都知道亞洲妹子為了變白什麼都干得出來,於是,美白丸立刻被帶火,以POLA的美白藥丸為例,這個產品在各個國家價格不等,也會有網友稱效果還不錯,身體美白可以有。但是它的價格也是不適合學生黨購買。

給大家介紹了這麼多種讓吃貨興高采烈的產品,作為吃貨的你有沒有勇氣去嘗試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