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女神般的大波浪卷發,用編發只需要七步。

想要打造女神般的大波浪卷發嗎?除了去沙龍店找造型師,自己也可以做出這款發型哦。那就是用編發做出大波浪卷發,而且只需要七步,就能打造出女神的即視感。

簡約版女神般的大波浪卷發 就7步哦

1

用編發做出大波浪卷發

1. 弄濕頭發

3

妳可以先用洗頭水、護發素將頭發洗壹遍,也可以直接噴水,將頭發全部噴濕,但不要讓頭發滴水。

2. 塗抹卷發凝露

4

將卷發凝露,從發根至發梢塗抹於頭發上,幫助頭發幹透時固定卷發造型。

3. 將頭發從中間壹分為二

5

給頭發分縫,將頭發從額頭至腦後均分。將頭發分成兩個部分,壹邊各壹半。

4. 編發

6

先從壹側開始,在接近分縫兒出取壹小縷頭發,分為三股。開始正常編辮子,每編壹次,增加壹小縷旁邊的頭發。最後用皮筋或蓬松發圈綁住。

另壹側重復上面的步驟。

5. 讓頭發幹透

7

這個時候兩個辮子已經編好了,確保兩只辮子已經固定好,等待3-4個小時,或者編著辮子睡覺。

6. 打開辮子

8

睡壹覺起來後,打開辮子,小心的拿下發圈,拆開辮子,輕柔的用指尖將頭發梳開,呈現波浪效果。

7. 噴發膠

9

妳可以使用少量定型發膠來定型。如果妳的頭發本身是直發,壹定要噴上發膠哦。

用編發做出的大波浪卷發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