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帽子會是這個秋冬完美的配搭

不管你的冬天有木有真的到來,但是秋冬必備的一些單品可能已經悄然用上了,例如帽子。很多人覺得帽子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之外,還能更省時省力,還可以減少自己打理頭髮的時間,因為只需要簡單梳理一下,帶上就好了,其實如果花點小心機用編髮搭配帽子會更完美。

女生在冬天可能少不了這兩款帽子:寬檐帽和貝雷帽,懶球星人們可能只是簡單的將帽子帶上就算了,其實只要稍微加上一點編髮,整個造型會很好看,不信看看下面。

style 1

141181165
長髮搭寬檐帽很好看,但是加點小編髮裝飾會讓造型更時尚更能彰顯個性,看起來也更有甜美氣息,總的來說帽子加編髮的搭配會更完美。

step 1:長卷髮梳理之後側分處理,髮線不需要太直,稍微有弧度可能更好看。
step 2:在頭頂取三小束頭髮,看是三股辮編髮,剛開始邊編髮邊加入其它的頭髮。

141181166

step 3:編髮到耳朵上方的時候就只是采用最簡單的三股辮,不再加入其它頭髮,最後用橡皮筋固定。
step 4:用手輕輕拉扯編髮,按著編髮紋路輕輕拉扯,讓辮子更有個性。

141181167

step 5:接著給造型噴上定型產品,讓造型可以維持更久。
step 6:最後用好看的髮繩綁髮尾,遮蓋不好看的橡皮筋,然後帶上寬檐帽。稍微調整下頭髮就完成了。

141181175
寬檐帽對於日常上班可能又點太吸睛,所以更多的妹子喜歡貝雷帽,下面看看貝雷帽更編髮的搭配。

style 2

141181176
紅色的貝雷帽搭配雙辮子造型,不僅甜美可愛而且吸睛力度超強的。還有就算是日常上學或者上班也不會覺得造型太誇張,妹子們趕緊學起來。

step 1:同樣也是把中長髮梳理好,然後將頭髮側分。
step 2:將全部頭髮分成左右兩部分,後面髮線成側V形狀。

141181177

step 3:先取一側頭髮進行編髮,先做簡單的蠍子辮最後用三股麻花辮結束,用橡皮筋固定。
step 4:兩側編髮完成之後稍微用手拉扯出一些髮絲,讓造型看起來更有個性魅力。

141181178

step 5:鬢角的位置也稍微抽出小髮絲,輔助修顏瘦臉。
step 6:最後在噴上定型噴霧定型之後,帶上適合的貝雷帽就完成了。

141181191
是不是都很不錯,喜歡的話趕緊學起來,這樣上班或者出游就有造型可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