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胖“三宗罪”妳躺槍了沒

有的人因為減肥辛苦而減不下來,有的人經常受到朋友的打擊而越減越肥。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想要減肥就更加艱難了,究竟應該怎麽辦?

減肥三宗罪妳知道嗎

其實減肥有三宗罪,這三宗罪會讓妳減肥失敗。下面咱們就壹起來測測妳占了幾項:

PZ4

第壹罪:天氣轉涼,胃口大開,體重迅速上升

天氣冷了,不知不覺間胃口大開,吸收的熱量猛然增加,再加上“冬天穿衣多,可以遮肥肉”的自我安慰,嘴巴幾天管不住,身體曲線就開始緊急告急。

第二罪:人到中年易發福,長胖防也防不住

人到中年,手裏小有積蓄,終於可以騰出時間來好好愛自己,可吃的少了,肉卻多了,更可怕的是,隨著新陳代謝壹天天的減緩,越老越胖真的沒法改變?!

mf822-05948316

第三罪:上班久坐,消化不好,減肥難上加難

幾年的辦公室坐下來,肚子鼓了,細腰粗了,就連大腿和屁股都在劫難逃,壹天天地橫向發展,食欲難控制,又沒時間做運動,難道真的只能由著肥胖自由發展?

小動作告別三宗罪

PZ3

壹肚臍左右2寸之處,為人體帶脈,每日早晚各敲打100次,可調節女性內分泌,加速體內多余脂肪分解代謝,消除大肚腩。

二雙腿內外兩側沿褲縫位置,分別為腎經與膽經,由上到下,每日早晚各敲打50下,對於消除大象腿有明顯效果。

想要有效減肥瘦身,就要控制食欲,搭配合理運動,才能讓妳成功瘦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