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沒想到 魅力情侶照片應該這麼拍

自從春節過後,天氣越來越暖和,一定有不少人計劃著約上女友出門踏青郊游,順便拍上一組靚麗的情侶照,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照片好拍,但是拍好就不容易了,請仔細閱讀下面的情侶照注意事項哦。

1. 情侶照不一定就得是兩個人明目張膽秀恩愛,讓狗狗坐在鏡頭前,虛焦的人物一樣很甜蜜。

1

 

2. 讓情侶照隨意一點,邋遢一點,畢竟這才是生活的常態

2

3. 如果想要拍出電影海報範兒,前期需要做更多工作,比如賄賂車長別放乘客進來。

3

4. 想拍唯美照,最好是走進自然,尤其是青山綠水的那種。

4

5. 如果你們長相樸素、衣著樸素、不懂名牌,那麼可以考慮換換拍照背景,美術館、創意街區、主題公園都是可以拿來拍的空間。

5

6. COSPLAY 愛好者、劇情代入控有福了。漢服算什麼,變身太空人、機器人,或許都是不錯的選擇。

6

7. 對未來充滿希冀的照片,可以考慮攜手的背影。記得要在空曠的地方望著遠方,硬生生看出些什麼東西。

7

8. 壓根不想露臉也沒問題,用天然的美好風光就可以。人可以小一點,距離產生美。

8

9. 視角很重要,違背常規視角才會帶來驚喜。

9

10. 人物不一定占據視覺主體,相機可以讓世界變換角度。

10

11. 照片本身可以傳遞出更多的含義,借用樓梯或街道可以拍出延展的感覺,一如即將開始的生活。

11

12. 即便是中規中矩的人物照,也一定要從相視一笑中拍出永恆。

12

13. 帶故事的照片可以借助一些造型,比如芭蕾舞裙,當然圍裙也是好的。

13

14. 風景占主體的照片要選好天氣,如果是霧霾天,就只能拍末日告別版了。

14

15. 小道具很重要,注意要和拍照背景、人物服裝相搭配,如果下圖拿的是芭蕉扇就不好了。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