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決定“型不型” 沒紋理“絕不型” 

“粗眉黨”注意啦!“美眉”趨勢一直在變,本季框住眉廓大膽填色的炭黑眉已被徹底顛覆,取而代之的是肌理立體、看似未經細琢的紋理粗眉。看看明星的演繹你就一目了然啦!

【範冰冰】

1

粗眉搭配指數:5分

範爺總會掀起時尚圈的腥風血雨,她根本無需濃妝艷抹,勾勒一條精致的眉形線條,刷塗出根根分明紋理質感,就已足夠展現她範式經典之美。

【angelababy】

2

粗眉搭配指數:4分

只要夠有質感,粗眉也可以眷顧甜美姑娘。這樣硬朗又精致的眉毛不僅不會別扭,還讓angelababy多了一份俊俏酷感,在配上柔亮披肩發,完全甩掉甜膩“軟妹子”標簽。

 【倪妮】

 3

粗眉搭配指數:4分

都說明星一款招牌妝足夠闖天下,但彩妝師卻沒有在倪妮臉上保守行事。一款簇狀紋理凌厲粗眉,讓謀女郎少了嫵媚添了銳氣。

【李冰冰】

 4

粗眉搭配指數:3分

硬朗粗眉加平頂高發的冰冰總是硬氣襲人,有一種不可靠近的氣場,強勢殺傷力up。

【張馨予】

 5

粗眉搭配指數:3分

張馨予擁有一對修剪的極為精致的眉型,平衡了性感和溫柔的味道,更加受人歡迎。

【教你打造一定“型”的紋理粗眉】

STEP 1.首先把眉形畫出來,先從眉底畫,直接往後拉平,不用特別的角度。再用眉筆或眉粉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把眉毛填滿。

 6

STEP 2.用螺旋刷,從眉頭向眉峰順著眉先生長方向掃,令眉毛看來整齊而不亂。

7

STEP 3.再用螺旋刷把眉頭的眉毛向上掃,令眉頭的眉毛有豎立的效果,令平眉效果更突出。

8

STEP 4.為了修飾本身的眉底彎位變直,所以要由眉頭開始眉底往後平畫拉至眉的中央位置,之後用眉粉填滿框線入面的空隙,再用眉刷將框線顏色掃成自然。

9

STEP 5.眉峰位置開始用眉筆或眉粉往後拉平。

10

STEP 6.想令粗眉效果更好,可以在虛線以上的雜毛拔走,令平眉輪廓更清晰。

11

【美妝幫幫忙 如果還是不“型”看這裡】

Q:到了下午眉毛和眉尾顏色就消失了怎麼辦?

A:因為汗水與油脂分泌導致脫妝,對於本身眉毛就比較短且稀少的女性而言,會常出現眉毛消失的困擾。想要保持持久美麗的眉妝,可以選擇防水型的眉毛液和固體凝膠,然後再塗上保護液。在畫好眉妝的輪廓後,使用眉液描繪眉尾,然後刷上一層固體眉膠,最後可以塗上保護液,一套完整的保護工作,絕對讓你維持一整天的美妝。

12

Q:眉毛看起來很平如何變立體?

A:面對歐洲人的深邃雙眸,亞洲人的面部輪廓較為扁平。沒有凹凸感沒有層次感。及時精心畫出的完美眉形也顯得沒有生機。想要打造立體的美妝,輪廓的打造很重要,而陰影的運用將是其中的精髓。選用比膚色深一號的粉塗抹在鼻梁兩側,也就是眼窩眼角處,再使用比膚色亮一號的粉,塗抹在眉峰眉骨之處,有了這兩邊的凹凸感,眉眼之間立體感十足。

13

Q:怎麼解救稀稀疏疏殘缺不全的眉毛?

A:眉毛缺一塊少一塊,稀稀疏疏就像禿皮的草地,不均勻也很難看。解救這一型眉毛,就需要眉粉眉筆雙管齊下!按照已修好的眉型,首先使用眉粉把空缺的眉毛都填滿,整體顏色要均勻,不宜上妝太深。眉毛完整之後需要精致加工,使用眉筆按眉毛的生長的方向一根一根的畫,使眉毛看上去顯得自然,栩栩如生,猶如自然增長一般真實。

14

Q:如何使濃密粗重的眉毛柔和些?

A:有些女生的眉毛天生就很濃密猶如蠟筆小新一樣粗獷。不但顯得很硬朗很爺們,也給人一種凶惡的感覺。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選擇蜜蠟脫眉和染眉膏產品。眉毛生長範圍較大,並且又黑又長。我們可以用蜜蠟進行短期脫眉,多余邊緣的眉毛只需要幾分鐘便可以清爽褪去,眉形立刻變細致。黑黑的眉色,使用染眉膏進行漂染,把厚重的顏色染的淡淡的,性格也會變得溫婉許多。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