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 你真以為染了彩虹髮就時髦嗎

這些年好多妹紙被各種彩虹髮色迷得死去活來,她未必會染一個但是一定會有一個染髮的夢想。特別是來個漸變染髮再配個卷髮,簡直就是潮爆了!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麼洋氣的髮色卻在大街上看不到?你真以為你的眼光就那麼獨特?來,讓我們看看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130036857

右圖是傳說中美到爆的星空染髮,在特定的妝容,拍攝角度以及護理之後的效果,而作圖是這位妹紙的日常照片,右圖很美大家都知道,但是這種效果可能只有在你做完髮型的當天甚至說是在你洗頭之前都會是這種效果,只要你洗過頭發髮之後雖然不能說百分百,但是90%的妹紙都會被打回原形。

130039932

就像是當年徹底退出網紅界的澳大利亞19歲網紅少女(雖然之後她又開始宣傳自己的網站讓人指出這是一場成功的營銷)說的那樣,你看到這樣那樣並不是她真實的生活。什麼?你說你想看看她們真實的生活?口可口可……

130040520

但是小編知道每個妹紙心中都有一個這樣的形像,畢竟這樣的照片曬出來絕對是朋友圈裡的大殺器,同樣是照騙,醬紫的看上去好像比磨過皮的液化過的網紅照騙那麼不一樣!

你說剛才那張需要別人拍?這種的也是可以的,雖然你的長相決定了照騙的質量,但是這頭招搖的髮型決定了皂片的殺!傷!力!所以好好跟著小編學習吧!

130041000

首先說戴假髮的請繞路,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這種彩虹髮重點就是順滑,弧度,歐美的姑娘喜歡讓這種彩虹髮每個弧度都是平滑的,每一根頭髮都不能翹起來,而韓國的妹紙則喜歡讓頭髮稍微有點蓬松感。那麼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免洗護髮產品的幫助啦!

130054274

由於這種彩虹髮對髮絲的損傷很大,所以會特別的毛躁,除了洗頭髮的時候要用護色的洗髮水之外,日常可以使用一些免洗的護髮產品幫助頭髮變得更加順滑。在塗抹護髮素的時候要注意使用在髮尾處,不要粘到頭皮,或者洗完頭之後,在髮絲在7成干的時候(即不再滴水但還是潮濕時)可以使用免洗的護髮產品。它不僅能給頭髮補充營養,還能將頭髮本身殘留的水分“壓”進髮絲內部,更長時間地留在頭髮上。如果頭髮還在滴水,你就已經噴上了營養產品,這樣的話,滴下的水分會將你的營養產品也帶走一部分,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塗抹完免洗精華之後你可以把頭髮卷一卷

005OhBNEjw1ez8q5i66reg306w06cnpf

彩虹髮比較洋氣的造型要數卷髮了,但是這種卷髮還是比較建議在沙龍裡面通過吹風機吹出來,在剛剛塗抹完精華素之後就可以使用吹風機啦,因為有這些免洗精華的保護,吹出來的卷髮也會是絲綢質感喲!如果你有條件就去沙龍吹一吹,如果沒有條件就自己用卷髮棒就好。

關於染後的髮色

大概6周你就會髮現顏色開始暗淡,原則上來說你頭髮洗的越少顏色掉得越慢,但是相信不是所有妹紙都能忍受頭髮扁塌塌的吧,所以在洗髮水的選擇上還是要以護色為主,否則你會發現不到6周頭髮就變枯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