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讓頭發既卷又直 不用Duang

本季Kristian Aadnevik的秀場上出現的發型設計采用了一半卷一半直的設計,小編覺得這兩種風格的發型合並到了一起真是新奇驚艷!

本季Kristian Aadnevik靈感來自1815年戰爭英雄威靈頓公爵在滑鐵盧的勝利與歷史背景。拜訪過威靈頓公爵位於倫敦的宅第艾佩斯裡堂後,Aadnevik 從金色、紅色與藍色制服上交識的復雜圖案,以及當年戰爭英雄夫人們使用的淡粉紅色化妝與刺秀作品,創造出明暗對比鮮明的系列設計。

在發型設計上,如同Aadnevik,Moroccanoil全球大使 Antonio Corral Calero使用波浪卷發並強調女性特質的手法,創造出「威靈頓的波浪」。此一發型雖是為搭配Aadnevik的服裝而設計,但是只要使用三種有效產品,就能輕易在家復制。

2

如何打造這款發型:

Step1:

准備工作是打造此發型最重要的一環,因為我們希望能創造不同曾次感。雖然我們想要強調自然,但開始造型前應該先行潤發,尤其是不直順或缺乏波紋的頭發。

Step2:

首先將頭發分為三區。向發根噴灑發油,要起到抗熱防護的作用,噴灑在每層頭發上,然後記得一定要吹干!

Step3:

從左邊側分頭發,使分線延伸至頭頂。

3

Step4:

使用一個中型電卷棒,從距發根2寸的地方開始燙卷三寸發絲,讓其它部分保持自然垂墜。分區並朝向臉部左或右邊卷發。

Step5:

最後,各按壓一次發油與發油閃亮噴霧,然後在手掌中混合磨擦。讓頭部前傾,然後將手掌中的產品在兩邊頭各拍打三下。如此可將產品深入發芯,使秀發更添光澤與彈性。

Step6:

將頭部後仰,再次拍打每邊頭發三下,然後以手掌上剩余產品,輕撫發根至卷發部位的頂端,制造潤澤效果。

4

Step7:

最後的造型應該會稍微遮蓋臉頰,帶來神秘與女性化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