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擺脫臀部的肥肉了

久坐和吃完就躺下,會讓臀部變更多的肉,從而導致大腿上的肉也呈倍速增加。妳需要這麽做!

屈膝蹲

2

兩腿叉開,左腳趾向左伸,右腳趾向右伸,大腿和身體成水平狀,盡量向下蹲,然後慢慢站起,反復10次,這個動作會擠壓妳的大腿外側的脂肪,讓臀部形狀更好。如果有健身球的話,夾在腿中蹲下也是可以的。

橋式

3

躺好後,手臂放在身體兩側,雙腿垂直放置,用屁股和腹部的力量盡量向上推。直到背部和肩部碰觸到地板,然後放下,再反復5次。

利用健身球

4

放壹個健身球妳的兩腿之間。用膝蓋夾住,讓球先不貼在地面。先深蹲,然後把膝蓋向內擠壓,用力壓住球。最後慢慢站起來,放松肌肉,並重復10次。

爬山者姿勢

5

先直立,然後彎腰手放在地上,把腿向後伸出。做出壹種徒手登山的姿勢,然後雙腿反復交替,重復20次。這個動作幫助臀部挺立。

用阻力帶幫助妳

6

將阻力帶放在腳底,然後將這邊的腳向自己拉近,直到膝蓋觸碰到胸部,再輕輕放開。反復10次後,另壹邊也同樣操作。這個動作能夠幫助收緊大腿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