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色影響年齡 告訴妳了趕快去染

頭發顏色還能影響壹個人的年齡嗎?沒錯!染錯發色會讓妳看上去顯老十歲!不信就來看看她們染發前後的對比圖。

想象壹下當妳走在街頭,看到前方壹個姑娘的發型像圖片中左邊的發型壹樣,從頭發長度到顏色以及色澤,褪色的頭發和枯黃的發質很容易讓我們誤以為她年齡較大,不註重頭發。而圖中右邊的發型以及發色會讓我們覺得它的主人是壹個年輕、時尚、有活力的女生。

1. 頭發色調也能影響年齡

2

並不是只有幹燥、塌軟的頭發才會讓妳顯老,頭發的色調同樣可以使妳年齡增大10歲。頭發顏色最好能和妳的肌膚色調以及眼睛顏色保持壹致或者協調。

將圖中左邊的沼澤綠發色染成明亮的金發,整個人的氣質都看上去明亮了許多。

3

2. 提亮發色減齡

將發色提亮,整個人看著都精神多了,為了顯臉小,還可以從頭發頂部到發尾做壹個發色的漸變,頭頂深,發尾淺,又減齡又V臉哦。

4

改變發色是不是讓她看上去時髦多啦!

5

 

3. 改變頭發層次也能減齡

左圖銅銹般的發色變成圖中右邊的漸變棕色,再將頭發適時的修剪,及肩的長度看上去更時髦,並且顯年輕。

6

剪到及肩的長度,再加上染成適合她肌膚的發色,整個人都看起來明亮了許多,並且膚色也很白。

7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