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對馬尾讓你瞬間增高5釐米

馬尾,是個姑娘都會扎,但多半是松垮垮的居家拖沓型,完全不提氣場。而能將馬尾演繹至時髦的必是高馬尾,不僅能視覺增高還能緊致眼周和臉頰,氣場油然而生,效果完勝高跟鞋。

在《我是歌手》中張靚穎顛覆往日長發飄飄的柔美形像,將長直發扎成高馬尾,上面是經典棕栗色,發尾是亞麻黃和粉色紅色混色的漸變挑染,瞬時變得摩登又時髦,露出的光亮額頭和發辮更讓她視覺上增高了不少,充滿挑戰者的自信!

想要獨一無二也有小心機

1

要說今年最驚艷眼球的是什麼馬尾?一定是Prada秀場上的側馬尾!將Blingbling花朵發飾、樹脂花朵發卡與歪馬尾結合,它的輪廓相當正式,但是垂下來的發尾又很隨意,漂亮的水晶發飾大大提升了高級感。

3部搞定時髦馬尾

4

1.為了讓頭發更有抓裡且服帖,先塗抹一些養發精華,再噴上定型摩絲。

2.整體吹干後,把頭發整齊梳起,在頭頂正中央扎成一個馬尾,並用一小縷頭發隱藏住橡皮筋。

3.將發尾拉至一側並別在耳朵後側,同時在耳朵上方用大發夾固定住馬尾,噴上定型噴霧。

可以用這些

馬尾太扁塌,頭發不夠蓬松怎麼辦?

3

 

綁馬尾其實是一件很看頭型的事情,如果是頭部偏扁,駕馭馬尾似乎不是很容易,不過別擔心,2個小妙招,讓扁塌馬尾起死回生!

1.發圈撐起高馬尾

如果你的頭發越來越長,重量也會在增加,高馬尾也不容易梳了,不如多用幾個發圈多繞幾圈,就可以撐起馬尾,看起來也會比較直挺。

2.雙馬尾營造蓬蓬感

可以將頭發分成上下兩個部分綁好,再將兩層疊在一起,制造出更豐厚的效果。如果怕馬尾往下滑,可以在最後留一小束頭發繞住發圈,用夾子固定好。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