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韓式浪漫瀏海

今天紜琪媽咪提供了八款瀏海整理的方式,趕快打包學起來吧!!我們家vivi的瀏海已經長長了,約莫在臉頰處,這樣的長度可以利用編辮子來讓整體造型加分。

2

每天早上,就算來不及也是要幫女兒梳個牢固的馬尾再上學,因為披頭散髮會影響她們讀書寫字、而且整齊乾淨的容貌…我覺得也是一種禮貌。

3

接著要開始介紹第一款造型了。這款相信大家都經常看過,就是以反三股辮右+1的方式由左至右,整條辮子編下來,就像個髮箍似的髮型,若再加上個髮飾,真的是甜美破錶。

4

辮子中還隱約可見瀏海太短而噴出來的頭髮,如果要讓頭髮順進辮子裡,建議以髮膠來黏著固定住。

5

如果不愛讓孩子用髮膠或定型液,也可以像我這樣將剛剛噴出來的瀏海藏起來!!

6

再來第二款。將頭頂端的頭髮含瀏海,往前面梳,然後再以反三股辮左+1的方式編下來。

7

然後也可以像我這樣搭配個髮飾,一來可將橡皮筋隱藏起來,二來也是讓造型大為加分這樣。今天我家的vivi就是綁這樣,然後搭個牛仔外套及小洋裝,多麼活潑俏麗又率性的風格啊

8

第三款LOOK,還是以辮子做造型。以上這些辮子編髮,都是較適合瀏海長一點的頭髮喔。

9

然後這一款…因為我們是要處理瀏海的部分做整理,所以這款頭髮,我們也是將頭頂上端的頭髮含瀏海,往眉毛方向梳~就是將頭髮往前面梳,然後再分成兩部分將辮子採三股辮編下來!!

10

接著兩條垂在臉部的辮子,我們則拉往後方固定,這樣的編法,您可以學我這樣試著編編看,會讓前端的較短的瀏海比較牢固,可以hold住一整天也不鬆脫喔!

11

12

再來到了第四款。一樣是三股辮的編髮,只是我們分段處理。

13

前端的瀏海處,我們就以側分來編三股辮右+1的方式編到耳朵上方處。然後接下來要讓辮子往後跑,所以我們再以三股辮左+1的方式編下來。

14

髮飾拿掉,讓大家看一下整體的編法。

15

 

我超愛編完頭髮後,再搭配個髮飾,超搶眼、很醒目,每次假日出門幫雙胞胎這樣搭,總是能看到大家盯著她們倆的頭髮看呢~所以髮飾是幫髮型再加分的配件了。

17

接著再來到了第五款。我稱它叫「扭曲的辮子」不難不難!! 也是很容易就能學會的。

18

一樣是三股辮的編髮,只是這款三股辮的這三等分…不再是平均分配髮量了。

19

其中的一束頭髮,需要的就只是小小的一搓,然後其餘兩束頭髮就平均分配髮量。抓下來之後,我們再將髮量多的辮子處,做一下「拉鬆處理」~拉完之後,你就可以看見像圖片這樣的扭曲造型辮嘍!!

20

然後第六款。這款就比較適合前額瀏海比較短的朋友們。

21

分成兩個等分髮束,然後再以編髮器往頭的後方拉,拉出來的頭髮,再以編三股辮的辮子編下來…很簡單的一個造型,但卻能讓瀏海收得乾淨整齊喔。

22

接著第七款,這款也是能將頭髮收得很乾淨的一款造型,相信大家有印象,我們在編髮系列剛開始發表的時侯有這一款髮型。

23

這款真的是超簡單,而且不到三分鐘就能立即完成收瀏海的簡易編髮。完全都是以編髮器將三搓髮束,一束束的往右側拉而已。整天也不鬆散、孩子放學後回到家,妳看到的髮型保證還是乾淨整齊喔!!

24

最後這第八款,算是很有造型的一款瀏海收髮造型了,也是這八款內,我覺得最費工夫的了~雖然沒有辮子,但橡皮筋這樣小小搓的束下來…也是要有點耐心的。

25

這款造型,就是我們在六月份發表的一款「仿新娘頭紗」造型的方式延伸出來的造型。

26

像這樣右側紮下來,不僅將瀏海收得乾乾淨淨,而且有別於一般的辮子編法,也算是很讓人會多看個兩眼較有設計感的髮型呢~

27

以上八種瀏海整理的編髮教學,您還喜歡嗎?明天就放下頭髮,收個瀏海漂亮甜美的出門去吧!!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