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開過頭!泡澡似血哪能忍

小伙伴們都知道泡澡是最會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把整個人泡在溫熱的水中可以有一種從身體到靈魂都放松下來的感覺。但是最近腦洞一向很大的日本品牌商們推出了一款“入浴劑”讓我們整個人都不太好了。 泡湯如泡血 這腦洞開過頭了!

1172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是來自於日本的一款入浴劑,熟悉動漫的小伙伴們一看包裝就會懂得,這個入浴劑是來自於一部很有名的動畫片。雖然這款入浴劑源自於這部動漫自身的一種調性,但是小編想說,隨著入浴劑一點點在水中擴散,血一樣的紅色在水中蔓延開來,即使是死忠粉應該也不想碰這款產品吧!

 比起如此血腥的入浴劑 我情願選擇浪漫的星空

1153

相比於上面驚悚型的入浴產品,這一款叫做SPACE GIRL的泡浴球,來得更加浪漫。不僅僅外形做成了星球的形狀,更重要的是這個小星球扔到水裡變成了粉嫩嫩的星空,顏色搭配起來也是十分夢幻,同時還散發著甜甜的果香,給人一種愉悅的心情。

 黃金成分還能讓我有一種自豪感

1174

除此之外,還有的泡浴球將黃金的成分融入其中,相比上面那種購買起來的高難度,重口味,這種奢華產品在國內就可以買得到的,算是享受生活的入門產品。

 一邊泡澡一邊就能瘦你見過麼

1175

這款入浴劑倒入水中會發出霹靂啪啦的聲音哦!這款產品中加入勻體精華鍺元素,搭配不同的HOT爆汗成份,在42~43度的水溫下反復泡浴,每次5~8分鐘,反復2~3回,大約可消耗 200~300大卡,沐浴後的效果就相當是步行1公裡!能助你瘦身、美肌並舒除疲勞,透過辛辣產生溫熱效果,刺激流汗,達到排毒、燃燒效果,瞬間瓦解全身多余肉肉,同時潤澤肌膚,讓肌膚回復潔淨、柔美和潤澤。

 舍不得用怎麼破?

1176

還有的泡浴產品看上去如同甜點一樣,小編經常看到一些有錢任性的姑娘會在彩妝品上采取“買一存一”的手段,也就是說買一個用,再買一個收藏,這種泡浴產品可能會讓這一類姑娘將目標轉移到泡浴產品哦!使用上只要向浴缸中放入溫水並將沐浴球直接放入水中,等沐浴球溶解後,就可以享受泡泡浴啦。沐浴後,擦干即可,不用再衝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