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抹走雙下巴 給妳妳信嗎

像潤唇膏壹樣的瘦頰棒

妳印象中的瘦臉神器是什麽樣的呢?是巨大的按摩滾輪還是需要各種手法搭配的精華類產品呢?壹切都沒有那麽麻煩,霓虹國ha-ri quick這個牌子的瘦臉棒能夠起到收緊下巴,消除水腫的作用。

2

像唇膏壹樣的質地,按摩後很好吸收,在使用過程中咬肌還能出現酸脹的感覺。能夠明顯提升下巴線條,號稱使用4次就可以見到效果。日本的網友稱使用之後兩邊臉頰有不壹樣的感覺,能夠收緊咬肌。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日本的親戚或者小夥伴都沒有見過這壹類的東西,質疑是不是三無產品。

3

不管可信程度如何,妳要相信壹點,如果妳的雙下巴真的那麽容易就能被這個“唇膏”給抹掉,那麽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雙下巴星人這個物種了。這壹類產品能夠實現迅速撫平雙下巴壹個最重要的因素就在於,妳的雙下巴是由積水造成的,世界上有許多成分能夠幫妳進行排水,比如說咖啡就是壹個很有名的排水成分。

兩種雙下巴類型,判斷明白才能選擇對應的方法哦!

4

第壹種:它就像嬰兒肥壹樣

肉肉的下頜就像嬰兒肥,主要和脂肪堆積、肌肉變松有關,這種雙下巴壹般都是後天形成的,可以通過最適合用排毒引流的按摩手法解決。

第二種:天生如此

造成妳雙下巴的原因主要是遺傳或天生肌肉豐厚,妳需要多花點心力來消除它。

伸舌頭瘦臉動作

5

1.筆直地站著,骨盆立起來,上下身都處於同壹平面上,頭往後仰起,臉朝正上方。

2.用雙手交叉地扶著鎖骨,舌頭往上伸出來,並盡量往鼻頭的方向伸展,然後收回,如此重復10-50次,註意伸舌頭的動作不要太急促太用力,以免弄傷自己。

發聲瘦臉操

6

1.發出“咦—”的聲音,嘴巴自然地往左右兩側拉開,上下嘴唇稍稍分開。

2.然後發出“嗚—”的聲音,嘴唇呈“O”型收攏。

3.壹邊前後地慢慢擺動頭部,壹邊交替地重復“咦—”和“嗚—”的發聲。

水瓶按摩瘦臉

7

1.在塑料瓶中裝入壹口分量的白開水,打開蓋子。

2.用牙齒咬住瓶口,將舌頭稍稍伸進瓶口,來將瓶口封住,盡量別讓水灑出來。

3.以這個姿勢,慢慢往上仰起頭部,停留數秒即可。

骨氣按摩壹次即瘦臉

8

身材的肥胖與否,其實跟骨骼有很大的關系,而說起瘦臉,除了跟面部骨骼有關之外,平日的坐姿、站姿,咀嚼動作等日常習慣,都同樣會為妳的面部帶來很大的影響。

最常見的就是,臉頰骨骼移出,令脂肪、水腫與毒素特別容易積聚在骨骼之間的縫隙裏。

我們通過按摩就能夠很好地為面部的血液進行循環,在緊實面部肌肉之後,雙下巴自然就會消失不見了,但是壹個緊實的面部和尖尖的下巴不僅僅通過這樣就能夠保持,還要配合好飲食和控制油膩食品的攝入,才能長久的保持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