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形狀看性格 你適合什麼唇色

在充滿創意的同時還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會很堅定地忠於自己的觀點態度,橘色很適合這一類女生,大部分的明星在做了一整身誇張的造型時大都會搭配橘色的口紅,搭配得當的話會顯得膚色雪白,但是也要注意有白色的牙齒才能顯得橘色口紅更出眾,否則橘色會讓你的牙齒看起來更黃哦。

1

代表唇色:M.A.C時尚唇膏 色號morange

這個唇膏本身有很強的持久性,所以不用擔心脫色問題,但這又是一個橘到沒朋友的顏色,如果不先化個精致的妝容,這個顏色真的hold不住。

2

這個形狀最普遍,這一類女生十分注重細節,而且十分有自信。最經典最大氣的啞光紅唇最能襯托這種女生的風情萬種。

3

代表唇色:迪奧烈焰藍金 色號:999

提到風情萬種大氣的紅色,小編第一反應就是最經典的迪奧999#紅色,這個經典的紅色除了散發著濃濃的歷史的氣息,張揚的顏色足夠讓一個小女生瞬間爆發出女王般強大的氣場。

4
喜歡探尋真相,細致而且熱情,很難安定下來。石榴紅最適合這一類女生,感覺她們的的笑聲會透過她們石榴色的紅唇穿過千裡,並且冷冷的丟給你幾句刻薄話。

5

代表唇色:嬌蘭親親唇膏 色號:360

嬌蘭的這支360色號唇膏十分純正艷麗,還怕沒有氣場?有它就夠了。

6

充滿創意,精力充沛熱愛冒險,一般是眾人的焦點。杏色很適合這種女生,她們可以說是天生好命,但凡你花紅柳綠,我依舊心如止水。但即使是不爭,也不會被埋沒。

7

代表唇色:YSL迷魅唇膏 色號:30

這個顏色看塗上之後是很顯氣色的,而且會幫皮膚提升一個色號,淡淡的水果味道也很討喜,建議在使用前使用護唇產品進行打底。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