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油髮絲干 長髮女生如何養出健康髮質

如果今天你約女生出來逛街,她要是拒絕了你,那一定是她沒洗頭。對於長髮MM來說,最頭疼的問題就是頭髮油,但髮梢卻很干燥。

頭髮黏住臉

132962823

長髮MM都有的體驗,就是被風吹得頭髮亂飛。特別是化完妝後,臉上會容易出油,頭髮真的貼上臉上動都不動。

容易打結

132962886

有很多長髮MM都不愛梳頭,平時基本就隨手髮一下頭發。其實不梳頭也沒事,特別是卷髮平時都不太用梳子。但問題就是頭髮很容易打結,有時候想梳都梳不開。

頭油&頭皮塌

132962916

長髮很容易頭皮油,髮絲干。加上頭髮的重量,頭頂的頭髮看起來就很塌。

干枯分叉

132962984

經常燙染髮很容易損傷頭髮,但為了美,難道染髮燙髮都要被封殺嗎!所以,洗髮水真的很重要!

什麼原因會導致頭皮出油

132963031

1.新陳代謝旺盛,平時太長時間不洗頭。

2.頭皮皮脂分泌過旺,導致頭皮油膩。

3.長期的睡眠不足,作息時間不合理,運動過少。

4.飲食油膩,或者有過度的煙酒嗜好。

如何控制頭皮出油

132963054

1.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避免憂郁、神經緊張以及情緒大幅波動。

2.生活要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使腦部得到充分的調整和休息。

3.注意飲食均衡,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及海藻類食物。

4.洗頭用溫水,避免用指甲抓頭髮。因為抓頭皮會導致皮脂腺受損。

正確的洗護清潔

132962780

有很多油性頭髮的人,髮質都比較細軟。勤洗頭是必須的,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不要用在頭皮上,用在髮絲三分之一的地方。記住一定是洗頭皮,護髮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