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應景穿紅不如戴綠 One Piece大衣秒變高級

在節慶日一片紅色的海洋裡,一抹綠色足以讓你成為街頭焦點。因為綠色的搭配高難度讓許多人退步三舍,其實只需要一件one piece大衣就能輕松搞定。

綠色是2015春夏潮流色,Saint Laurent推出亮綠色皮衣與皮草單品,Derek Lam則力推長款風衣。強烈的顏色足以成為全身的statement單品,配以basic的牛仔褲、闊腿褲或者連身裙即可。

1

中款綠色呢子大衣可做日常出街款,露出的裙邊和脖子上的大圍巾打造濃厚的文藝氣息。

2

3

深綠色大衣和草綠色手包打造層次感,同一顏色的不同運用展現高深搭配功力。

4

這種長款軍裝風的雙排扣大衣搭配高領黑色毛衣,整個人看上去利落干練。

5

如果覺得綠色和黑色的搭配太過單調,那可以像霉霉這樣,用紅色的包和鞋子來撞色,衝擊色彩。

6

巴黎街拍達人用一身黑打底,綠色圓領呢子大衣完整造型,手包和鞋底棕色點亮。

7

俄羅斯設計師 Ulyana Sergeenko復古玩味超長款綠色大衣,高跟鞋撐起整件衣服。

8

同是俄羅斯造型師的 Elena Perminova則用一件綠色條文皮草大衣將奢華和霸氣演繹的淋漓盡致。

9

犯懶的時候,就穿一身黑,套件綠色大衣出門絕對沒問題,腰部系帶的設計在冬天看上去也有迷人曲線。

10

草綠色大衣與破洞牛仔褲和寶石高跟鞋的搭配讓人眼前一亮。

11

綠色馬海毛外套讓整個人在冬天都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