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可愛編發 讓你化身韓劇女主

近幾年韓國的思密達風一陣一陣的吹向我天朝的廣袤土地。隨著韓劇《曹匹諾》的收官,馬上將又要刮起一陣由玄彬和韓志旼帶起的《海德、哲基爾與我》旋風,不知這一次又將怎樣的席卷天朝啊……

韓劇中的女主要不以衣服取勝,要不以妝容取勝,還有的以發型取勝的!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兩款編發發型,提升甜美清新感,教你化身韓劇女主,快來看看下面這兩款編發有沒有讓你想起哪部韓劇女主吧!

2

編花雙馬尾辮配蝴蝶結

1.把全部頭發粗略分成2部分,分開的發束分別編起來直接到耳上位置。

2.從耳下開始編成三分開的股辮。因為最後要發束分別編起來直弄松辮花.所以這時要配合拉的動作弄緊一點。

3.編成三股辮至發梢5CM左右,用細發圈扎起。另一邊也和步驟1~3同樣方法編起

3

4.一邊捂住發圈的結頭.一邊出發束的表面,橫向抽出以制造微妙差。

5.把細蝴蝶結直接緊緊的扎在發束上。含住發圈的結頭. 分散在左右均等的3個位置。

4

利落編發馬尾

5

1.把全部頭發分成3部分,中間比兩邊多一點,頭路粗略就OK。

2.把中間的發束粗略的集中,在耳上位置用細發圈扎緊弄成馬尾辮。

3.把兩邊的頭發編起來.從上而下開始編成三股辮。發梢弄成圓圈用細發圈扎起。

6

4.2根編花辮.1根馬尾辮就此完成。前劉海較短的女生不要編起,直接披著就可以。

5.把左邊的編花辮向內拗.為了遮住打結的發圈與右邊的重疊。

6.把發梢向內側卷折,橫向別個發卡加以固定。如果有浮起的感覺就再多別一個發卡。

8

7.另一邊也和步驟5 6同樣方法。讓步驟5中疊起的編花辮和位置稍微錯

8.先向上抓起再抽出少量頭發.制造微妙差別。編花辮也稍微抽拉弄松散。

9.為了看起來更和諧.把頭頂的頭發用手指稍微抓住向上提拉弄出高度。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