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錯洗發水比染發還毀頭發!?

無論是漂染還是普通染發,都逃脫不了長出黑發根後變成殺馬特的厄運。然而兩三個月壹染,漂亮是漂亮了,可頭發也受不了啊!眼睜睜看自己從順毛喵變成了刺兒頭,這可怎麽辦是好!!!

128073088

這年頭,“二十年來沒染過發”造成的好發質已經不是什麽值得顯擺的事情了。這只能證明此人的觀念還停留在上世紀六十年代!雖然wuli東方美就是要黑發紅唇丹鳳眼,然而不得不承認的是,除非顏值爆燈,否則頂著黑發無論做什麽造型都會比較老土。

128073113

好看嗎?然而妳不是倪妮啊!

無論是漂染還是普通染發,都逃脫不了長出黑發根後變成殺馬特的厄運。然而兩三個月壹染,漂亮是漂亮了,可頭發也受不了啊!眼睜睜看自己從順毛喵變成了刺兒頭,這滋味可真是不壹般,這可怎麽辦是好!!!

128073125

燙染發其實沒妳想得那麽傷

老壹輩總會說,黑頭發挺好,染頭發把妳的發質都毀了!其實,只要妳用得是專業品牌的正品產品,染頭發並不會傷害那麽大。有的孕婦也照樣用植物染發劑染呢!不毀頭發的關鍵在於燙染發後的護理。如果妳不在意平時的洗發護發步驟,就算不燙染頭發,妳的發質照樣還是不靈!

128073136

有些姑娘喜歡看包裝買洗發水,還有的喜歡聞香味買洗發水。拜托,洗發水要看功效的!燙後用修復、染後用護色,幹性發質要補水、油性發質要保持水油平衡,這種話不用多說了啵~~~

以及,洗發水是不可以擠到手上,然後就抹到頭發上揉搓的!!!而是要在手上揉搓出泡泡,再塗抹到頭發上!

128073151

洗頭水溫很關鍵

現在氣溫降下去了,很多姑娘喜歡洗所謂“熱水澡”。其實,這是加劇頭發褪色的原因之壹哦!此外,用太燙的水沐浴也會造成暈眩及壹些皮膚問題!因此溫度上要註意,專家說大概38度的水就OK啦!

128073179

護發素不能亂用

護發素每次洗頭必用,但也不是越多越好!記住,護發素不能塗在頭皮上!要塗在距離頭皮三四厘米往後!護發素接觸到頭皮後容易阻塞毛孔,阻礙頭發生長,從而引發脫發!即使妳覺得並沒有脫發啊,也不要這麽做,畢竟護發素作用是關閉和修護毛鱗片,沒有往頭皮上抹的必要。

128073181

別連頭發都擦不對!

壹塊洗水毛巾糊到頭頂上開始揉搓?OMG,怪不得妳發質不好啊!正確的擦頭發方式是按壓蘸幹,千萬不要各種揉搓,聽著就像是很毀頭發的樣子好嗎!

128073199

拒絕二合壹產品!

這可是我們壓箱底兒的秘密了,無論是日化還是護膚,妳都要記住術業有專攻。防曬就是防曬不是妝前乳,同樣的,洗發水就是洗發水,不要洗發護發二合壹!妳也許會覺得,哎?我用完二合壹的洗發水頭發可香可滑了!然而baby,頭發滑不代表洗發水好,也有可能是洗發水裏摻了矽啊!雖然這東西倒不是什麽國家禁止的成分,但是長久下去,頭發總是假滑也不太好對嗎?

128073206

可以燙但別每天燙!

有些姑娘怕燙發毀頭發,於是買個小夾板小卷棒神馬的,每天早起半小時開始鼓搗……然而先不論妳們的造型產品是不是專業的,它就算是專業的,頭發每天都接受高溫卷燙變形,妳說毀不毀?倒不如直接去店裏做壹個呢!ps:如果實在要做個造型,先噴點隔熱噴霧總能做到吧!

可以染但要重視護理!

咱可不是那種聽信什麽“染發致癌”理論就不追潮流的姑娘,因此也要格外註意燙染後的護理。除了換上相應的洗發護發產品外,每周壹次發膜、出門前噴壹些噴霧、冬天買壹些順發護發的精油,順便平時吃壹些堅果類的食物護發,這些壹定要做到哦~~~

128073230

頭發也要每天保養

出門前噴壹些保濕噴霧防靜電,要出席party化妝後抹壹些柔順頭發的精油,其實這些小竅門都不難,只要妳別犯懶,妳都能做到。

好用才推薦

KAFEN酸蛋白保濕滋養系列



145615gbb7ittjib1otvb5


QQ图片20150428151729 QQ图片20150428151800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