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瘦身各有高招 枕頭操瘦腰正盆骨

看著女星們各個都擁有好身材,以為她們都是與生俱來的?當然不是!如果想要跟她們一樣擁有纖細迷人的身材,就趕快記筆記,試試看這些局部瘦身法吧!

1.F(X)雪莉

1

雪莉可說是減肥成功的優良典範,原先剛出道時較圓潤,但減重過後,搖身一變擁有苗條身材。雪莉表示,自己瘦腿的秘訣,竟然是靠“塑料袋”!

首先,將塑料袋吹飽氣,然後向踢毽子一樣將塑料袋向上踢,約三十分鐘即可,但是建議大家在踢塑料袋的時候,腰一定要挺直才有效果喔!

2

 

2.MISS A 秀智

最近愛情與事業皆得意的秀智,時常被網友抨擊,但是在這次新專輯一推出時,秀智苗條的身材也讓大家贊嘆:真是太美了!

3

秀智表示,自己平常會利用企鵝操的方式來瘦手臂。將雙手平放至下與肩同寬,將手掌朝下,將手臂往前、後、左、右擺動,像是企鵝一樣,一組約做20下,並做8組即可。

4

3.KARA 具荷拉

具荷拉的21寸小蠻腰是非常有名的,在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連小編都知道具荷拉的腰圍是一般足球選手的腿圍呢!不過具荷拉表示,自己平常會利用枕頭來運動……

5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很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枕頭操讓具荷拉擁有21寸小蠻腰的呢?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既可以糾正盆骨又可以瘦腰的枕頭操吧!

一、打造性感葫蘆腰消除側腹部外凸贅肉

6

每次一穿褲子,側腹部就會擠出兩團贅肉。勤做側躺操,消除胸部下方到腰部的側腹部贅肉。

二、告別幼童體型,改善胃部凸出,打造平坦上腹

7

胃部往下掉會導致上腹部往外隆起,只要一吃飽就會產生胃凸。利用骨盤枕就能拉提胃部位置!

三、讓線條更緊致!打造葫蘆腰

8

脂肪不是造成水桶腰的唯一原因,下垂的內髒也不可忽略。此時應拉提內髒位置,打造葫蘆腰曲線。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