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美女發型 直接秒殺錐子臉

為什麽很難找到適合的發型?

“國”字之所以看上去四四方方,全因其四邊的菱角。若然能夠把兩側的“角”,即是腮骨的位置隱藏,就能令臉龐看上去更圓渾。

國字臉美女,避開雷點,各種發型滿足妳!

短發:千萬不要剪“男孩頭”

即使再喜歡短發的清爽也要有低線,否則國字臉就會原形畢露。臉龐兩邊的頭發盡量不要短過腮骨。

1

如果喜歡剪bob頭的話,不論是兩邊長後面短,或是同長度的造型,都可以試著用兩邊的頭發把腮骨遮蓋住。

要是喜歡型格壹點的,可以試試壹邊長壹邊短,不對稱的造型。 長的壹邊更可嘗試做卷曲或染色效果,利用卷曲的容量和顏色對比平衡面型。

2

 

中發 : 千萬不要把發尾剪得太薄!

中長度的發型很適合國字臉,因為垂在肩上的發尾可以以多種造型達到隱藏腮骨的目標。

如果把發尾剪得太薄太碎就喪生了“隱藏”能力;發尾向外卷曲也會把原本的國字臉拉成更可怕的梯型模樣﹗相反向內卷曲就能享有更理想的修飾效果。

3

如果額頭較高的話,可以嘗試有劉海的發型。切記劉海不能開得太闊,不然就會把臉型拉寬。

額頭比較矮的朋友,建議采用中分或者偏分無劉海的造型,並於發根處用梳子或卷發器營造做壹些卷度,在視覺上就可以把頭頂拉高以修正臉形。

4

長發: 千萬不要讓頭頂太扁平!

其實除了“隱藏”之外,“拉高”也是推薦給國字臉的技巧之壹。

5

長著壹頭長發的女生稍不留神便會讓長發的重量拉平發根,讓頭頂變得扁平,把原本的頭型和臉形表露無遺。因此,大波浪的卷曲造型是個不俗之選。劉海也是另壹個令發根得到舒緩的辦法。

6

all-back的馬尾可避則避。但如果真想嘗試,如果頭頂90度的話,就把馬尾或小丸子固定在45度的方位上,再盡量用兩邊劉海遮掩腮骨,這樣能讓面型看上去更修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