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根據你的臉型你需要來幾款不同的髮型了。

如果你正在考慮2017年如何轉變你的風格,那麼改變髮型應該會成為你的首選。於是我們為大家准備了幾款根據你的臉型而確定你風格的髮型,相信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如何確定如果你有一個圓臉:圓臉是指臉部長度寬度差不多相等,前額和下巴比較小,邊緣曲線比較圓滑。

141676098

適合圓臉的髮型:圓臉型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妨設計得成熟一點,頭髮要分成兩邊而且要有一些波浪,這樣臉看起來才不會大圓。

也可將頭髮側分,短的一邊向內略遮一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這樣可“拉長”臉型。這種臉型也不宜留劉海。

141676097

如何確定如果你有一個長型臉:臉型比較瘦長,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這就是長臉型。

141676200

適合長臉型的髮型:長臉型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臉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一般自然、蓬松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141676308

如何確定如果你有一個橢圓形的臉: 額頭稍寬於下巴,形如倒置的雞蛋。有點類似於長臉型,但下巴較柔和,臉的邊線更彎。

141676309

適合橢圓臉的髮型:橢圓臉型應該是女生中最完美的臉型,長髮和短髮都可以駕馭,可齊肩的LOB頭卻尤為適合。但應注意的是盡可能把臉顯現出來,突出這種臉型協調的美感。

141676332

如何確定如果你有一個方形臉:就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感覺四四方方的,方型臉的輪廓比較分明。

141676333

適合方臉型的髮型:方臉型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蓬松些,而不宜把頭髮壓得太平整,耳前髮區的頭髮要留得厚一些,可以修飾臉型,前額也可適當留一些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