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丟掉的電話線髮圈竟能創造多樣髮型

電話線髮圈的創辦人Sophie Trelles,因為在學生時代,臨時用了一個舊電話線來完成舞會的髮型,隔天起來發現不僅沒有頭痛,同時電話線還是牢牢的固定在頭髮上,並且頭髮的壓痕沒那麼明顯。從此她不斷的改良設計出各種電話線髮圈。

用電話線髮圈扎出專屬個性髮型

137474559

現在,有很多種顏色、尺寸可供選擇。並有專業造型師指導造型的小技巧,感覺很輕松就可以完成一個看起來像是沒有任何髮圈輔助的編髮裝飾小馬尾或是公主頭。利用它你可以隨性所欲創造屬於自己的髮型。

花式對折

波浪髮式有浪漫的氣息,電話線髮圈本身特有的卷曲度和卷髮相呼應,既美觀又不會留下壓痕。藍色的電話線還能豐富整個髮型的色彩哦!

137474528

半扎髮開出一朵花兒

花朵無疑是頭髮用得最多的飾品之一,用電話線髮圈幫你打造無痕感花朵編髮喔!半扎髮之後全部散開來的綁法已經太老舊了啦,經過巧妙編髮,變出一朵花,造就美麗後腦!

137474530

STEP1 用電話線髮圈綁出半扎髮;

STEP2 將髮尾分成三股,並兩兩互換交叉打結;

STEP3 注意整個花朵的蓬松度喔,最後將剩余的髮尾用電話線髮圈固定。

打造花朵丸子頭

蓬松有花瓣起伏的花朵丸子頭更有青春的氣息喔,俏麗的氣質中又有幾分充滿童稚的趣味。

137474531

STEP1 用電話線綁一個高馬尾;

STEP2 順著電話線髮圈的弧度,在每個弧度中固定一束頭髮。

氣質低盤髮

整個髮型沒有綁髮的痕跡,讓人非常舒服,一個簡單的電話線髮圈就能助你綁出完美高雅的髮型,搭配晚禮服非常高貴典雅!

137474532

STEP1 將頭髮分成兩股;

STEP2 正面的頭髮先盤一個常規的低髮髻;

STEP3 側面頭髮順著耳朵上方彎出S型並彙總到髮髻,將低髮髻包含其中並固定在電話線髮圈裡,為了持久定型,可以借助定型噴霧定型喔!

電話線髮絲修飾低馬尾

雖是一個簡單的低馬尾,但是其實很精致!沒錯,你的髮絲就可以變身電話線髮圈喔,一種無形勝有形的美感油然而生。

137474533

STEP1 綁一個低馬尾;

STEP2 留出一束頭髮,沿著綁髮線穿插,像用繡花針縫衣服的手法,並將外凸的部分弄成電話線的弧度。

需要你很耐心的穿針引線喔,不過熟練了之後就非常順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