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來襲我不怕 精致劉海編發依舊美美噠

中分的扭轉劉海甜美度爆棚,扭轉劉海別致吸睛,將美麗容顏展露無遺,直發清新,而內扣發尾甜美,三者結合打造出超美的造型。

1

step 1:頭發先中分,然後再弄好發線。想要美美的造型就要注意好各種細節,就連發線也要有別致的設計,用細齒梳尾部將發線弄成波浪狀。

2

step 2:劉海處取一小束頭發分成兩部分開始進行扭轉向後靠,到達耳朵上方停住。

3

step 3:用發卡固定扭轉發束。另一側頭進行同樣的操作就完成這款美美的造型啦。

4

側面與背面效果:扭轉劉海側面顯比較清甜,而背面相對比較簡約,整體造型還是美美噠。妹子們不要在吝嗇自己的容貌要大膽的秀出來,趕緊試試這款扭轉劉海造型吧。

5

這款斜劉海編發相比扭轉劉海少一些甜美,但是個性十足,也是很別致的,而且展露出妹子們的美顏。

6

step 1:頭發側分之後,用卷發棒將直發變卷發,營造蓬松感。注意發尾向外卷曲。

7

step 2:劉海處取發束進行編發,先采用3+1的方式進行編發,讓辮子比較服帖。

8

step 3:後面采用三股辮的編法,這個適合,編發過程中需要用黑色發卡將辮子固定在後面的頭發上,然後再繼續編發。

9

step 4:用橡皮筋固定辮子,然後用手將辮子稍微調整一下,放松一些,更加自然。

10

側面與背面效果:服帖的辮子顯別致,讓發型的吸睛指數直線上升,而蓬蓬的卷發,散發慵懶氣息。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