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洗頭出門卻能讓顏值更高?試試戴個毛線帽

沒洗頭就不能出門了嗎?戴個毛線帽,沒洗頭顏值卻更高。考慮髮型的時間,不如放在衣服的搭配上,一個毛線帽是簡單直接提升你出門的效率。既保暖又可與眾多其他單品拼湊搭配,同時也是扮嫩的高效單品。

針織帽子的三大優點:不洗頭出門卻能讓顏值更高?試試戴個毛線帽

增高!裝嫩!暖和!

搭配法一:

帽子+H版型大衣

130389585

注重穿戴方式,感覺似戴非戴,讓你增高了5公分,再披一件H版型大衣,立即拉長身形,真是“清瘦”的不要不要的。

搭配法二:

帽子+廓型毛衣/衛衣

130389588

鮮艷寬大的毛衣或衛衣,有外套的尺寸,闊型感讓你縮小一號,如果毛線帽的顏色能呼應襪子或鞋子,才是聰明的宅男風格。

搭配法三:

帽子+墨鏡

130389592

高聳的帽子搭配墨鏡,臉部面積瞬間縮小,改善個人祖傳臉型。墨鏡只能越大越黑越超贊,此方法同樣適合鼻根淺的男士,佩戴墨鏡能讓你看起來棱角分明,基本等同於快速微整形。

拼湊大法四:

帽子+胡子

130389596

首先,感謝父母給你胡子。很好利用胡形,與帽子結合,怎麼搭配都是街拍酷愛的怪卡叔叔。如果再要挑剔,那就是胡子和帽子的顏色盡量一致。

搭配方法五:

帽子+圍巾

130389599

胡子稀少,別怪父母,來一條寬大的針織圍巾吧。巧用圍巾與大衣的領子,面容只露出來三分之一,臉型小到十頭身。

推薦單品:

130389605

(左至右)

Lanvin 、Etro、Hugo Boss

130389609

(左至右)

Maison Margiela、The Elder Statesman、Visv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