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燙髮款式在新的一年還是流行

雖然說現在短髮跟清新簡約的造型是女生們比較喜歡的,但燙髮髮型還是有很多人稀飯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清新簡約風的造型,還是有不少人適合燙髮髮型的,所以今天咱們就看看有什麼樣的燙髮款式在新的一年依舊可以弄,年前想換造型的可以參考參考。

燙髮造型的款式很多,不同的設計有不同的風格不同的氣質,所以適合的人群也不少,而且新年很多人都想有新氣像,換個好看的燙髮也不是不行。

style 1

141087759

輕薄的長劉海不僅與兩邊長卷髮結合能修顏瘦臉,而且還能增添神秘感,搭配上精致的妝容不僅看著沒,而且很有氣場。適合日常上班,但時尚街拍也完全能hOLd住。

style 2

141087760

二八劉海搭配凌亂波波頭打造超小顏,微燙再頭髮打亂讓整款造型看起來更加的有個性魅力,在加上時髦啡色染髮整個美到不行。

style 3

141087761

不喜歡染髮的妹子也可以嘗試黑髮加燙髮設計的。這款天使翅膀劉海搭配外翻燙髮的造型讓妹子看起呆萌又不失甜美,很贊。

style 4

141087762

到達鎖骨的中長髮髮尾蓬松燙髮,不僅讓髮量變豐盈,而且視覺上更有修顏的作用,同時讓造型變更時髦好看。

style 5

141087763

不規則的齊劉海和頂部的直髮跟下面蓬松的卷髮形成鮮明對比,讓造型看起來和諧,同時又能提升吸睛指數。

style 6

141087764

喜歡的短髮的妹子,也可以在髮尾加入簡單的燙髮設計,這樣會更加的時髦又個性。

style 7

141087765

而對自己的顏值有信心的妹子,可以嘗試蓬松蛋卷頭,雖然修顏效果不錯,但並不是很好駕馭而且比較有個性,所以妹子喜歡也要慎重考慮在弄這樣的造型哦。

style 8

141087766

層次的短髮加上燙髮也很好看,不過日常打理需要花點心思,才更有個性且更好看。
稀飯上面燙髮的妹子趕緊選擇適合自己的,再找專業人士打造出好看的燙髮造型,然後美美噠回去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