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劉海後又一神物 天使翅膀劉海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劉海還有那麼多能折騰的,在空氣感劉海稱霸時尚圈不知道多少年之後,各種各樣的劉海突然間冒出來搶鏡了。比如愛心劉海……美少女戰士同款哦!

不過這個劉海似乎並沒有招來什麼好評,不要緊,二次元劉海時髦喲!大牌愛愛愛不完喲!

131407746

今年二次元劉海剛剛火起來,不甘寂寞的妹紙們又開發出了新的劉海,命名上更是有些非主流有些中二病,叫做天使の翅膀,天使翅膀劉海。

131407811

什麼?你說你看不出這個劉海有什麼特點?事實上天使翅膀劉海可以算是空氣劉海的延伸版。重點是讓左右兩側的劉海往外卷起,就像翅膀展開一樣,也因而被賜予了一個這麼少女心這麼娘的名字。

131407986

最近很火的韓劇《奶酪陷阱》裡面的女主角也是頂著天使翅膀劉海的混亂版登場的,看來這個劉海還是有希望火一把的!

131408462

像允兒這樣“翅膀”張開得不是很大,搭配黑髮有一種天然清新的感覺,氧氣美女的感覺。

131409323

 

鄭秀晶並沒有留齊劉海,而是一個中分的髮型,兩側的頭髮微微外張,形成一個溫婉的羽毛形狀。

131409505

全智賢女神的卷髮也是中分形式的天使翅膀劉海,一陣小風再刮過來,這就是完美側顏!

131409700

其實就像這個名字一樣,這個超有氣質的劉海也是非常容易就創造出悲劇來。比如說如果你有一個又齊又厚的劉海,如果你非要給添對翅膀也是上不了天的。

131410135

你說你怕這個髮型顯得臉更大?其實長劉海外翻是可以修飾一下額頭的,如果你實在擔心襯托出你的大臉,除了刷些陰影之外你可以用剩余的腮邊頭髮修飾一下臉蛋,效果也是一樣棒棒噠。

131410300

鬧,現在跟著小編一起來自己DIY這個天使翅膀劉海!

(1)不論旁分或中分,首先將劉海往下梳齊,然後抓起上方一撮先夾起。

1

(2)拿出卷髮棒,將下方劉海由外而內慢慢卷起。

2

(3)然後就是關鍵啦!如果你卷起的那撮頭髮要偏右卷的話,記得卷起和放下時,都要記得劉海尾端的走向,這樣才會往對的方向卷去。

3

(4)放下的瀏海都完成後,剛剛夾起的上方瀏海就依照剛剛的方法照做即可。

4

(5)接著就是整個髮型的整理,如果讓髮尾處微卷,就會讓瀏海看起來更和諧。

5

不過這種的翅膀劉海是單邊卷的,小編個人不太喜歡單邊卷的,看上去呆呆的,這種雙邊卷的效果會好一些。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