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947年美女掛歷,那個年代挺開放

美國上世紀40年代的掛歷會是什麼樣的呢?沒有想到,那個年代也是如此開放。

2

這是一組1947年美國的年歷,去搜了一下那時美國的大事件,政治方面的就像是歷史書上的感覺:沒有真實感,太過枯燥。

3

現在還比較火的大概就是黑色大麗花事件,又太過恐怖與戲劇。

4

造成這種感覺的理由我只能想到一個:1947年太過遙遠。

5

概括的文字、打了馬賽克的圖片、只會讓我們離那年越來越遠,而這批年歷卻為我們展現了那個時代的另一面,我個人覺得這更能代表1947那一年。

12

6看這批年歷給你最深的印像是什麼呢?估計第一反應都是性感。

7

封面女郎大尺度的著裝確實讓人震驚,原來美國人早就如此的膽大開放。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1947這個年代的審美與現在完全不同,至少如此粗壯的小腿在今天看來是不能接受的。

8

如果稍稍注意的話,你會發現這批掛歷裡的每一個掛歷女郎都有著大大的笑容,與現在雜志上經常可見的冷感美女大片相比,有非常大的區別。而且仔細的盯著每一張圖片後,會覺得她們的笑容角度都極為相似,有幾個美女的笑容甚至會有在強撐的感覺。

9

這批掛歷的另一個特點大概就是構圖多以斜角為主,我猜測了一下,可能是因為當時的封面女郎並不是如今我們所看見的職業模特,所以她們的身高比例看起來可能不會很修長,而斜角不僅可以在視覺上將身體的線條拉長,而且會讓年歷整體看起來更有動感。11

10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