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不懂時尚?看我用“香蕉丸子頭”反擊回去!

你還在梳圓丸子頭?放棄吧!有新玩兒法啦

如果你還追逐在頭上梳一個“圓丸子”,那我不得不小小地“嫌棄”你一下了,因為這類款式的丸子頭,已然不能滿足變化多端的時尚界,取而代之的是新寵香蕉丸子頭!

一經曝出就火得可謂是“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美妝博主們爭相Follow不說,還大走創意路線,到底什麼是香蕉丸子頭呢?

它起源於法國時尚界,最開始是因為其形似香蕉蛋糕卷,從而得名香蕉丸子頭。

不知是它萌萌的名字引得一票粉絲,還是它特殊的氣質讓人沉醉。總之時尚博主們對它是處於“不撒手”的狀態,不僅步步跟隨,更是各顯神通打造出屬於自己“Free Style”!

一開始人們還嚴格遵守讓它的形狀靠近香蕉卷,慢慢地開始自己創作。在造型不變的前提下,通過改變小細節讓自己的香蕉丸子頭獨一無二起來。

美美的“香蕉丸子頭”

4個重點要注意!

1.高度要在頭部下側三分之一

香蕉丸子頭的位置要在頭部後側的下三分之一處,不要過高or過低。

2.制造自然凌亂感

香蕉丸子頭本身要梳得要松散一點,否則就會顯得死板不靈活。而且周圍位置也要稍微“凌亂”,過於緊繃不符合其“慵懶”的定位。

3.預留萌萌小碎髪

在髪型的前側位置,也要留出小碎髪與“凌亂的”香蕉丸子頭相呼應,這樣整體Look的風格也會比較統一。

4. 髪根蓬松有型

注意!此時髪根的位置要保證蓬松立體,如果髪根位置過於油膩而貼頭皮的話,整體造型就不蓬松!展現不出其本該有的時髦感。

怎麼梳?看這裡!

跟著步驟沒問題!

Step1:把頭髪分成3份,先把中間的頭髪用皮筋綁起來,之後把右邊的頭髪纏繞在中間的辮子上。

Step2:右邊的頭髪繞好之後,再把左側的頭髪繞在最外邊。

Step3:最後把整體造型調整一下,稍微拉出來一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