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5最in的男生發型,潮男不要錯過哦

盤點2015最in的韓式男生發型,跟著鮮肉學理發,潮男們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

 STYLE 1:金範

 1

自然隨意感覺的定位燙韓式男發,發絲定位燙染後,呈現出高高蓬起的狀態,使男生發型很有體積感,蓬起的弧線,發型非常飽滿,修飾得臉型非常精致。

STYLE 2:池昌旭

 2

潮流是一個圈,最近復古中分又成男星們的最愛,以中分燙發的方式營造出貴公子般的優雅氣質,這款造型非常具有王者的氣息,咖啡色染發酷勁十足,中分劉海凸顯立體的五官,魅惑的眼神難以抵擋。

STYLE 3:吳亦凡

 3

這款飛機頭發型,將劉海梳起打造出時尚感的造型然後利用發腊固定造型,顯出一款時尚的露額發型,不僅十分有時尚感,而且個性十足。

 

STYLE 4:李鐘碩

4

具有氣質感的側梳男生發型,蓬松的短發發絲吹出時尚造型,顯露出額頭,簡約著裝不需多余的修飾,詮釋出男生的文藝和倜儻。

 

STYLE 5:鹿晗

5

凌亂的男生卷發發型設計,豐富的卷發弧線充斥著整個發頂,運用大波浪卷發元素,使發型的卷曲弧度非常豐滿,發色也顯得非常大膽和時尚。

STYLE 6:李易峰

6

線條豐富的蓬松男生紋理燙發發型,紋理燙的造型讓這款發型呈現出飽滿蓬松的發型形狀,順直的半月形斜劉海,配上棕色染發,更顯男生皮膚的白皙。

STYLE 7:TFboys

tfboys壁纸

適合性格乖巧的男生的一款時尚男生發型,自然順滑的短發發絲修剪出微亂的劉海,修飾臉型的同時更顯示出男生的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