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天使光環 髮根一閃一閃亮晶晶

聽說你們特別愛染髮?

在染髮這件事上是沒有國界的,全世界的潮人都熱衷於染各種各樣的髮色,那麼問題來了,染出來之後過不了多長時間髮根就會長出新的頭髮,這個困擾全世界妹紙們的問題終於解決了,歪果妹紙們將各種各樣的閃粉灑在了髮際線的位置,這樣兒燈光一打誰還關注你的髮根什麼顏色,亮晶晶的自帶天使光環好嗎!

128156875

淺淺的髮色配上亮晶晶的閃粉看上去文藝感爆棚!

128156870

黑發髮配上金粉看上去好像自帶天使光環!只不過這個顏色編輯覺得選得非常不好,西方人還好哦,顯白,亞洲人本身膚色偏黃,配上這個顏色光線一打那不就禿了!

128156873

但是這個技巧還有一個嚴重的bug,你看到這個效果是在打光的情況下,如果沒有足夠的光線效果,那不知道情況的同學會默默地關心你一下:親,你的頭屑最近有點多哦!

128304810

雖然這種撒上散粉的方法是應急之舉,但是除此之外也是有一些別的方法的,可以在髮根的位置把頭髮編起來,這樣也就有了好多人叫囂想要有的照片上的效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