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女人不知道 劉海會增加你的年齡

近日,明星發型師安德魯-巴頓表示,往錯的方向分頭發會讓我們看起來老好幾歲,不過右分的發型,卻可以像整容手術一般讓你重煥青春。下面6款發型年輕還是顯老一眼就能看出。

頭發右分:年輕5歲

1

如果你仔細看就能發現,模特的右眼明顯比左眼更大更寬,所以右分的頭發會讓別人注意到眼睛,顯得更討人喜歡。

頭發微偏中分:年輕4歲

2

找到一個相對完美的中心偏離點就是靠近右眼的內側邊緣,然後對准這點對頭發進行分向梳理。

頭發分成鋸齒狀:年輕2歲

3

把頭發先梳理成中分,然後用梳子的尾部,挑起一部分頭發至中分左邊,然後再挑一部分到右邊,並用梳子梳理至柔順。這中發型不會顯得太死板。

頭發直接捋在後面:老2歲

4

頭發全都捋到後面,使臉型和臉部的缺陷暴露出來,自然而然不會太好看。

頭發左分:老5歲

5

這個發型給人感覺很不自然,使人的注意力會不自覺的隨發型落到魚尾紋邊緣。所以這個發型不好看。

頭發中分:老7歲

6

中分雖然是一個經典的發型,很優雅,但是它把你的臉往下拉了,因此十分顯老。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