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沙龍終結者 一把梳子能染發

美發店是越來越難做,各種各樣的美發神器橫出,導致大部分美發店的小哥只能更加努力地求你辦卡了!對於不想去美發店和這種小哥多費唇舌的妹子,只有更加努力地尋找美發神器來擺脫他們的魔爪了!今天小編接著為大家來搜尋美發界的新鮮玩意兒!

染發神梳 我想染什麼顏色全憑心情!

2

事實上,所謂的染發神梳是商家的一個聰明的產物。大家都知道染發蠟筆能夠暫時為頭發染發,也知道用完之後會粘上一手顏色很惡心,於是,機智的商家把染發蠟筆防進了特制的梳子裡,於是你只要梳梳頭就能有一頭炫酷又時尚的挑染發型啦!形狀更是千奇百怪,肯定有一款你拿著順手的梳子!

3

比梳子更霸氣的是夾完頭發換顏色 但是還在研發中

這個夾板據悉可以通過使用離子束技術來改變頭發顏色的從而代替傳統化學染發。在該技術下,一個外形酷似直發器的儀器便可以在不使用化學物質的前提下改變人們的發色。而且發明者們分別以黑色、棕色和金色頭發做實驗後,證實了這種技術完全可以在不使用化學漂白劑的前提下使頭發染成彩虹色,並發現這種改變發色的技術在棕色頭發上效果最顯著。

4

液體染發蠟筆我也很喜歡

這系列產品共8個顏色,從粉色、藍色到金銅色,用在頭發上是液體,干燥後變成粉末狀。這款產品顯然是瞄准了那些想要隨時改變發色的人群,就像指甲油一樣方便。品牌方稱:“這款產品讓我們更接近年輕的女性,那麼喜歡嘗試和改變,但是又不一定喜歡染發的人。” 每次使用後顏色大概會在洗2–10次頭發的時候全部褪掉。目前產品會在美發沙龍裡使用,但是接著也會推出零售款供消費者在家使用。每款染發粉筆售價約25歐,50毫升裝,每瓶大概可以使用10次左右。不同顏色可以根據喜好來混搭。

5

噴一噴顏色上去了!

這款產品屬於即時染發粉末,由於產品中增加了定型劑,可以保證粉末不會在日間活動中散落,可以稍稍給頭發定型。讓頭發的色調看起來更加柔美,而且深色頭發也可以輕松上色,更有意思的是,用洗發水就可輕松洗掉。噴在頭發上的效果更是比專業染發沙龍的還自然!

說了那麼多 挑染出的顏色怎麼樣是最洋氣的?

淺棕色+淺金色亞麻

適合膚色:白裡透紅、白皙

6

淺金色亞麻金屬感很強,給人以搖滾人士充滿激情的生活態度,淺金亞麻色並不適合全頭染,因為我們黃種人的膚色偏黃,全頭染會顯得我們的膚色不夠健康,氣血不足。

發梢處的選色很洋氣,從上及下采取了從暗到亮的強烈對比,在無形間拉長了下巴的比例。

 棕褐色+亞麻色

適合膚色:膚色偏黃、白皙

7

這是一款適合外表狂野,但內心保守的女生的發型。棕褐的底色趨於平凡,但亞麻的漸染色卻不甘於表現平庸,相反,心理年齡過於稚嫩的女生可能駕馭不了這款漸染色的內涵。

膚色暗黃無光澤的女生在嘗試漸變色染發的時候,要盡量避免金屬感強或發色過於死沉的顏色,因為這只會讓你不夠精神的氣色看起來更加的糟糕。

淺亞麻+白灰色

適合膚色:白皙

8

漸染的原則就是不走尋常路,以時尚姿態向生活開戰,打一場漂亮的仗,不管輸贏。淺亞麻搭上白灰色,艷氣逼人,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