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质不重量 化妆包“减肥”有讲究

纵览全球,当今是效率的时代,摆脱繁杂,丢开啰嗦,一切化繁为简,不仅身体,你的化妆包可能也需要减减肥。那到底什么该带什么不该带呢?姑娘们可能要纠结一阵子了。别着急,自己不懂那就谦虚求教,跟红毯女星们学学吧!

化妆包“减肥”不能减——唇膏

1

唇膏必然是不可少的,关键是选对颜色,看看二位女星的红毯妆容就知道了,如果你还没有一款玫粉色唇膏那就太out了,这款在夏季也是化妆包中必备哦,可以快速还原好气色,搭配任何妆容都毫无维和感。

化妆包“减肥”不能减——眉刷

2

眉毛多重要,看图不说话。眉妆从以前的“爱理不理”到近两年的大热不降温,逐渐被大众重视起来,脸型决定眉形,眉形决定气场,一把得心应手的眉刷一定不能消失在你的化妆包中。

化妆包“减肥”不能减——头发护理油

3

优雅的妆容和精心挑选的礼服,别被一头乱发给毁了。专家建议染烫头发间隔不要少于半年,也就是说,一年最多折腾两次,头发才能保持顺滑健康。如果你是染烫爱好者,那么对于头发的护理千万别大意。

化妆包“减肥”不能减——护手精华

4

如果是你,希望那双是你的手?手部跟颈部已经被并列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了,你还大大咧咧的不当回事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护手霜对于逐渐热起来的天气有时候会过于油腻,建议挑选清爽有效的护手精华放在化妆包,小巧又高效。

化妆包“减肥”不能减——防晒粉饼

5

无论你的肤色如何,也没有理由顶着雀斑、痘印和和眼圈出门,在家涂涂抹抹好不容易花好的妆容出门也别忘了精心维护,在化妆包中放一盒带有防晒系数的粉饼再合适不过了,不仅能帮你快速修正因为流汗出油花掉的妆容,也可以达到防晒的目的,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