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花紋身 妳們外國妹紙真會玩

在壹個紋身已經不算新潮的時代,也並不是所有的姑娘都用於讓壹個紋身跟隨自己壹生,於是各種紋身貼紙開始暢銷,從最開始的彩色的到最近的金屬色的,再然後有壹個外國的姑娘玩起了幹花紋身,不同於我們常見的紋身,這種幹花紋身只能維持幾個小時,而且相比之下幾乎沒有重金屬傷害,唯壹不太容易把控的就是妳的品位能不能讓妳有壹個時尚又美觀的紋身。

幹花紋身,說白了其實就是把幹花貼在皮膚上

121335506

壹個外國妹子在壹次偶然的機會,將幹花成功地貼在了身上,於是,她的腦洞就徹底打開了,創造出了無數個幹花的紋身造型,比如這種將幹花全都貼在耳朵上,與其說這個是紋身不如說是壹套耳飾。121335510

 

還有十分美膩的小清新感紋身,這種造型很適合在婚禮上貼壹片,看著美美的。

121335512

不過也有玩壞了的時候……這樣兒的造型讓密集恐懼癥患者真是有種崩潰的感覺。還會給人壹種:“這位同學是在混黑道”的即視感。這種幹花紋身更加天然,不僅是幫妳在人群中成為焦點的重要元素,更是考驗妳品位的關鍵壹環,如果妳是壹個小清新的妹子,那麽妳只用幾片花瓣就夠了,如果妳是壹個重口味的潮流人士,請參考上圖的搭配形式。

121335528

鑒賞課結束,我們來聊聊怎麽自己DIY花瓣紋身!

大部分姑娘都在秋天撿過樹葉做成標本吧!幹花紋身的原理是壹樣的,想要制作出幹花就是將采好的花放在吸水能力非常好的紙巾上,然後用厚厚的書壓出形狀就好了!具體想要壓整朵花還是壹片壹片的花瓣全看妳的創意了。

121335732

如果妳心裏有壹個紋身設計,妳可以放在紙上模擬壹下,看看如何排布才是最理想的效果。排好之後妳需要壹罐凡士林,在需要粘貼到身體上的壹面塗上凡士林,這個時候要註意不能塗得太少喲,否則花瓣粘不牢的。整個動作都要輕,否則花瓣會破損的。如果妳希望花朵能在身上停留更久,妳可以使用假睫毛膠水。

當然幹花的穩固性還取決於妳貼的位置,如果妳貼在不怎麽活動的背部或者是手臂內側,可能壹天也不會掉落,如果妳貼在經常活動的脖子等位置,幾個小時就會掉光光哦!

121335755

最後將花瓣固定在身體的皮膚上,美美的幹花紋身就做好了。雖然幹花紋身會比市面上的紋身貼紙來的安全,但是對於敏感皮膚的姑娘,特別是容易對花粉過敏的姑娘還是要謹慎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