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們!乃們聽說過用花染指甲嗎

其實壹開始看到這個選題小編是拒絕的,因為這是壹個暴露年齡的話題。年齡略微大壹點點的姑娘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壹種植物叫做“指甲草”,在那個沒有指甲油的年代(真是不想往下說),會使用這種指甲草來為指甲染色。到了現代有了指甲油,但是總是因為各種報道說指甲油中的什麽什麽物質會有毒壹類的內容,讓人更加懷念那個什麽都沒有的年代。

今天,小編帶著各位年輕的妹紙們回顧壹下那個年代,是如何用花朵染指甲的。

2

首先上壹節生物課

這種植物就是上文所提到的“指甲草”,學名叫做鳳仙花。這種花有很多種顏色,大多是粉色橘色紅色。

3

上完生物課,我們開始染指甲。

妳需要準備的材料是鳳仙花的花瓣、還有葉子。

4

接下來,將鳳仙花的花瓣、葉子壹起混合,搗碎,要記得期間壹定不要加水。

徹底搗碎之後使用膠布、膠帶壹類的產品包圍在指甲周圍的皮膚上,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指甲周圍的皮膚被染上顏色。

5

將花瓣和葉子攪碎的泥狀物敷在指甲上(不要覺得惡心,想想妳所塗的指甲油的成分,這個真的還好!)

6

以前的人會使用葉子將指甲包裹起來,我們可以選擇塑料袋壹樣的東西包裹指甲。

7

左邊是沒有使用膠帶壹類的產品包裹指甲的效果,右邊保護過指甲周圍皮膚的效果,我們可以看到這種天然的方式雖然遮蓋能力不是特別的好,但是相比之下比現代的指甲油來的更加讓人安心,妳想試試嗎?

8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