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頭髮染兩種顏色?這技能我服了!

對於選擇恐懼症患者來說,做出選擇這種事就難度太高了,比如說:紅棕色和酒紅色兩種髮色,到底要選擇哪一種呢?像這樣的問題選擇恐懼症患者是沒法做出選擇的。

不過最近腦洞一向很大的外國妹子又玩出了新髮型,捎帶手地拯救了一下選擇恐懼症患者:

1

姑且不說這個妹紙的殺馬特髮型,值得一提的必須得是姑娘這二八分,既嫵媚又時髦。

140434623

除此之外竟然還被玩出了黑科技呀,其實就是妹紙在頭髮兩邊都染了不同的顏色。

140434622

借助二八大偏分直接把另外一邊的髮色擋住了。雖然你未必真的像妹紙這樣染髮,但是講真,這種髮型適合你想突破自己染個個性一點的顏色,又有點怕長輩的指責,在進門之前迅速來個大反轉。(不過要注意避開大風口喲)

140434621

當然,看到這個妹子之後小編也突然解開了一個困擾自己多年的難題,101忠狗裡面的大反派為什麼是這樣的髮型?原來是方便來回變裝啊!

140434709

140434710

當然這個妹子的髮型有點極端,如果這麼染,不僅僅會幫你掩飾誇張的髮色,更重要的是還會顯得很時髦:

140435082

140435083

特別是你把頭髮扎起來的時候,效果簡直不要太炫酷!

140435084

不過只要是染髮,伴隨的問題就是你的護理問題,你以為你染了一頭酷炫的髮色,殊不知幾天不打理就變成了炸毛怪。

130036857

這個時候除了洗頭髮的時候要用護色的洗髮水之外,日常可以使用一些免洗的護髮產品幫助頭髮變得更加順滑。在塗抹護髮素的時候要注意使用在髮尾處,不要粘到頭皮,或者洗完頭之後,在髮絲在7成干的時候(即不再滴水但還是潮濕時)可以使用免洗的護髮產品。

它不僅能給頭髮補充營養,還能將頭髮本身殘留的水分“壓”進髮絲內部,更長時間地留在頭髮上。如果頭髮還在滴水,你就已經噴上了營養產品,這樣的話,滴下的水分會將你的營養產品也帶走一部分,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塗抹完免洗精華之後你可以把頭髮卷一卷

005ohb

彩虹髮比較洋氣的造型要數卷髮了,但是這種卷髮還是比較建議在沙龍裡面通過吹風機吹出來,在剛剛塗抹完精華素之後就可以使用吹風機啦,因為有這些免洗精華的保護,吹出來的卷髮也會是絲綢質感喲!如果你有條件就去沙龍吹一吹,如果沒有條件就自己用卷髮棒就好。

關於染後的髮色

大概6周你就會髮現顏色開始暗淡,原則上來說你頭髮洗的越少顏色掉得越慢,但是相信不是所有妹紙都能忍受頭髮扁塌塌的吧,所以在洗髮水的選擇上還是要以護色為主,否則你會發現不到6周頭髮就變枯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