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會發光?還不是靠這些

聽說歪果仁又出么蛾子啦,常人最愛的顏色已經無法滿足他們了,熒光髮色成了她們的最愛。看看效果,妹紙們啊,你們這是要上天啊!

130892304

只有頭髮還不夠,睫毛指甲往上湊。

130892305

這位妹紙的頭髮需要護理護理呢,不過她的自拍很確切地告訴了我們在夜店裡是什麼樣的效果,看這買家秀效果還是不錯的。

130892308

最酷炫的是挑染之後編成麻花辮,這效果也是滿酷炫!but這位妹紙的染髮經歷並不是很簡單呢!衣服上都沾得到處是……

130892310

雖然看上去很炫酷,但是恕小編直言,GAGA女神在幾年前就已經玩過了,而且比這個還要炫酷喲!

2

來,大家感受一下,不同於那種染色的小兒科,gaga的頭髮可是經過特殊處理過的,頭髮中包含了復雜的光學元件,可以在演唱會的時候由燈光師進行操控創造出酷炫的舞台效果。

1

所以說還是歪果仁的腦洞足夠大,雖然你沒有辦法像gaga那樣有強大的團隊,那就自己拿著熒光染髮膏玩玩吧!據說這些熒光髮的外國妹紙常用的染髮膏是這一款,是半永久的配方,植物成分,不僅不會傷頭髮,還有對頭髮有益的成分。雖然誇得有些過,不過既然是半永久的染髮膏,普通人試試倒也無傷大雅,反正就是玩一玩,開心一下嘛!

130901451

頭髮不夠炫酷還有彩妝湊

stila最新的熒光唇筆是傳統顏色3倍的亮度。白天是一般唇筆的色調,但夜間會在uv光下發亮,也算是花一支口紅的錢買了兩種效果,記得塗抹前確保嘴唇超級滋潤後再上唇色,因為它的明亮效果會突顯嘴唇的紋路。其成分包括海藻提取物、甘油、維生素c和e,重復使用可以幫助軟化和滋潤雙唇。

86850241

這個則是來自於英國的年輕彩妝品牌Illamasqua,他們也推出了熒光彩妝品,只不過這個品牌的熒光彩妝被用在了指甲上。

86855113

這個系列一共有UV Nail Varnish三色,和一色護甲油,搭配隨意一罐你擁有的現有指甲油,都能立刻把它變成螢光效果。想想看,擦上它,白日上班時你還是個中規中矩的OL,等夜晚來到,當你想到夜店狂歡時,這款指彩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86855329

運用熒光色彩妝品打造黑暗中的鬼魅風情,你現在擁有了熒光唇膏,熒光甲油,這些自然還不夠,因為你還需要熒光粉來助陣!想要哪裡亮哪裡就能亮!

86855950

Make Up For Ever Fluo Night熒光粉系列

這款熒光粉由白色熒光分子組成。白天的時候肉眼是絕對看不到的,你可以把它塗在眼線上、睫毛上、嘴唇上,在紫外線照射下它都能散發出霓虹一般的光芒。用小刷子在每天日常妝上輕輕塗幾層,你還可以刷在頭髮上,隨著你的秀髮一起飛舞,想像一下效果,那是相當炫的哦!

86856790

熒光彩妝那些事兒:

以上這些彩妝品主要是受光(主要是紫外)激發發光的。

這些發光產品主要是一些有機化學物質,所以卸妝的時候一定要仔細加倍!如果需要吃喝的話,小編建議先卸除哦。

有過敏體質的MM們要先進行皮膚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