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般的麻花辮拯救整個夏天

如果妳有壹頭長發,那麽可以盡情體驗不壹樣的發型。比如麻花辮編煩了,長發披散膩了可以嘗試著二者合壹帶來的全新感覺,外國熟齡女星都開始用自己的真頭發編麻花來取代配飾品了,而且隨心所欲就能打造出壹個減齡扮嫩的造型,夏天梳它人氣不會低哦!

broole shields

2

如果妳是熟齡女,又想嘗試減齡的妝扮,還不能顯得太裝,那就從細節入手編個細細的麻花辮來點綴發型。它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還能增加仙氣,用它修飾臉型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妳想盤著頭發,可以學這幾位~

誰說歲數大就不能裝個嫩?1965年生人的broole shields今年已經50歲了,可她紅光滿面的膚色和精神狀態壹點都不輸年輕姑娘們!如果只是壹個簡單露額的盤發會顯得中規中矩,造型師為她在前額斜著編了壹根麻花辮做裝飾,是不是很減齡?而且壹下子就拉近了和粉絲的距離,親切的笑容很接地氣哦!

Darby Stanchfield

3

1971年生人的Darby Stanchfield今年也已經44歲了,她的裸妝搭配暖棕色系的秀發、眉眼妝非常耐看。她的盤發是用頭頂兩側各梳壹根小麻花辮來逆向固定住,就像發帶壹樣好精致,利索又清涼的LOOK太適合這個悶熱的伏天了!

Lea Michele

4

Lea Michele這款發型是將劉海編成細麻花辮與後面的盤發融匯到壹起,頭頂略蓬松,很有層次美。兩鬢各取壹小綹秀發彎彎的垂下來,既收縮臉型,又顯得輕松俏皮。

如果妳想散著頭發,可以學這幾位~

Nicky Hilton

5

Nicky Hilton的金色長發自然散落在肩頭,劉海處三七分,將多的壹側發量進行編織,很有田園風格。另壹側用秀發的弧度來修飾臉型,紅潤的膚色只需塗上裸色的唇彩就很奪目,淡藍色的瞳孔在金發的映襯下也特別迷人。

Petra Nemcova

6

Petra Nemcova也是金色長發,散在身後的造型更顯知性美。也是三七分,將發量多的壹側劉海變成麻花辮固定在耳後,麻花辮和直發的混搭增加了幾分仙氣。提醒Petra Nemcova壹句,發型美的確很賺眼球,但眼部保養也要同樣用心哦!

散著長發扮仙女的姑娘們看過來!

7

如果妳想追求仙女範兒,又有壹頭柔順亮澤的發質可以散著炫耀,那壹定不能錯過這款發型哦!簡單易學,秒賺回頭率!

步驟很簡單,壹看就會

STEP1:先將秀發分好區,梳理通順;

STEP2:將發量少的壹側秀發編成麻花辮;

8

STEP3:編的時候可以松壹些;

STEP4:在發中位置取2綹秀發進行編發,組成壹個更大的部分,也就是辮子出現2個部分,壹份少的和壹份多的;

9

STEP5:取較小的壹部分秀發,小心地把它編織起來;

STEP6:將小部分的發絲向上滑動;

10

STEP7:這個方法會創造出壹個寬松的“S”型麻花辮;

STEP8:之後用黑卡子把這個發辮固定在腦後,再噴壹些定型產品來撫順紮起的發絲就OK啦!

11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