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隱形魚骨辮 不用編也挺美

新手如何在五分鐘內編織出壹個規整漂亮的魚骨辮?還真挺難的!所以不妨來試試非常簡便的隱形“魚骨辮”,完成後的效果可以以假亂真哦!

Step1:把所有的頭發向後梳理,以梳理公主頭的發量厚度為標準,從左邊梳起壹縷頭發,進行扭轉。

Step2:同樣地,從右側梳起壹縷頭發,扭轉後將兩縷頭發梳理在壹起,用小皮筋固定成小辮。

2

Step3:將辮子反向地從兩縷頭發中間穿過後拉出,第壹個“魚骨”就洋裝完成啦。

Step4:在剩余頭發中,再從左右兩側梳起兩縷頭發,選取的發量是剛才的壹半,用小皮筋梳成壹個小辮。

3

Step5:重復Step3的動作,將辮子從中間反穿出,完成第二個“魚骨”。

Step6:以此類推,不斷地向下梳理辮子後反穿,環環相扣,直至將所有的頭發都偽裝成“魚骨”。

4

Step7:完成後可以調整下每條辮子的扭轉角度,讓整條辮子在外觀上看起來更加壹致。

Step8:最後,將每條辮子的尾部聚攏,用壹條長頭繩紮住,系上壹個結就完成了。

5

隱形“魚骨辮”打造起來是不是很方便?而且成品的效果也不賴哦!懶覺黨們趕快收藏起來,這款絕對是出門救急又能佯裝手藝精湛的好發型哦!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