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你長發及腰 不要分叉才好

微博發起了#全民曬長發日# 的話題,所以不少妹子在微博裡曬出了她們的“及腰長發”。據調查92%的男性喜歡長髮​​飄飄的女性,僅8%的男性更喜歡短髮女性。研究表明,男性青睞長發女性,有一部分原因是“初戀情結”,還有一部分男性從小就對長發女性有一種嚮往。 

妹子們如果你已經擁有的“及腰”的長發,那麼接下要你要注意的就是如何護理它了,短髮的妹子也要注意喲!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個秋季護髮的小方法,幫你擁有一頭柔亮秀發。

113072975

秋季天氣逐漸乾燥,頭髮變得蓬鬆,易於脫落,這時不宜燙髮、染髮。要經常按摩頭皮,使頭部肌肉鬆弛,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毛髮生長,注意合理的營養攝入,多吃蛋白質,維生素,少吃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緒,不用或少用電熱吹風或其它染髮劑。 

梳頭、吹髮要恰當 

113072278

洗頭前先梳順頭髮,可令附著頭皮的污垢浮於表面,方便洗淨頭皮和頭髮。洗髮的水溫最好是四十度左右,過冷或過燙都會對頭髮造成損傷。洗髮時切忌用手指甲抓撓頭皮,對頭皮的傷害很大,要用指腹按摩,按照一定順序按揉。洗完頭髮後要先用乾毛巾將濕頭髮擦乾,千萬不要馬上使用吹風機吹整髮型。一定要用乾毛巾用輕壓的方式將水份擠乾,才可以使用吹風機,盡量縮短吹風機使用時間,而且頭髮吹風機之間的距離最好在10至15公分。

深層護理 

113072348

頭髮嚴重受損,要使用潤發精華素或護髮油護髮進行深層護理。特效或深層修復的洗護髮產品,能夠深層滋潤,從而顯著改善分叉、開裂、脆弱、易斷、乾枯、受損的髮質。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情況的護髮產品,定期進行護理。 

注意護髮飲食 

113072570

多吃核桃、黑​​米、花生、杏仁等富含蛋白質和鐵質的的食物,核桃仁中所含維生素E,可使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害,經常食用有潤肌膚、烏鬚發的作用,經常食用核桃對頭髮早白、發枯具有良好的效果,像用核桃仁和粳米熬成核桃粥就是不錯的養顏美髮的食物。多吃鹼性蔬菜,補充維生素E等都能有效防護頭髮。 “餵飽”你的頭髮,才能讓你的頭髮長得好哦。 

選擇對的洗頭水 

Mika 喁€ 榛冩潖钑_(3)

Kafen 亞希朵酸蛋白洗護髮系列,富含植物提取精華和多種天然營養成份,一款很好的,能夠給秀發補水補充營養的洗護髮產品。專業打造,特別適合秋冬頭髮乾燥粗糙,防止秀發分叉斷裂,輕鬆呵護秀發每一天。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