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神奇假髪片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禿頂了

最近,出現了一個非常火熱的拯救禿頂的神器。

英國Quiff&Co公司開發了一款神奇的假髪片,只要戴上它,就可擁有毫無違和感的帥氣髪型。如果覺得髪型單一,還可以去理髪店讓造型師根據個人風格修剪出不同的造型,簡直是有禿頂或高髪際線問題的朋友的福音啊!

上面這個帥氣的小哥哥一頭秀髪不禁讓人想到年輕時候的小李子~然鵝,誰能想到,小哥哥的真實面目是這樣——

簡直判若兩人好嘛!這麼神奇的假髪片,到底是怎麼拯救禿頂星人的呢?本公舉現在來帶大家感受一下~

1.用假髪片自帶的膠水將禿頂的部位塗抹好,然後將髪片粘上。

2.用濕毛巾敷一會。

3.Ready?現在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

4.可以根據個人風格對假髪進行修剪。不得不說,不管怎麼修剪,有了頭髪的小哥哥瞬間帥了好多!

除了小哥哥,有些大叔也忍不住躍躍欲試~

這款髪片對大叔來說好像稍微長了點,髪型師根據大叔的風格進行了調整。

雖然髪型還沒完工,但頭頂有了頭髪的大叔已經開始魅力值up了!

公舉的少女心真的要泛濫了,真的被這位大叔帥到,假髪片拯救人生啊!

同樣嘗試假髪片的還有這位小哥,頭頂頭髪“中央支援地方”的他看上去長得…確實著急了一點~

粘上假髪片..據說這假髪片底部是仿真頭皮,非常輕薄,不擔心夏天戴上悶熱。

有了頭髪,忍不住開心的笑了起來。下水也無壓力,看來這神奇的假髪片的膠水防水性也是很不錯呢!

還有一位小哥,也是“假髪片拯救人生”星人~不過臉盲的公舉表示,外國禿頂小哥沒帶假髪片以前,好像都長得一個樣子喔~

抹好膠水後,戴上假髪片,開始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專業髪型師動手確實比自己在家動手看起來更專業一些~

噴上髪膠進行修剪。

小哥忍不住自己動手吹頭髪~期待效果

整個人生都被點亮了呢~!

假髪片的視頻在網上火起來後,不禁有網友調侃道:感覺英國皇室會大量訂購。八公舉覺得不止是皇室,大量有髪際線後移和禿頂問題的小伙伴們肯定會把這假髪片一搶而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