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Mini Size編髮,爆款髮型猛出挑

柔美披肩、優雅髮髻、利落馬尾,入選美眉最愛髮型Top3,絕對無懸念。但是,怎麼才能更引人注目?加入小編髮,是關鍵。

髮辮劉海兒×嫵媚側分

133751914

閃爍光澤的棕色秀髮吹成柔美大卷,充滿層次感地偏向肩頭,看似隨意彎動的劉海兒,實則由松散的麻花辮編織而成,波動的“S”形弧度像極了美人兒的曼妙身材。

3步,嫵媚S形躍上髮絲

Step1 將秀髮分成3cm寬的單獨區域,並分別用卷棒營造出柔美曲線;

Step2 挑出劉海兒區域3cm寬的秀髮,等分成三縷後,輕柔交疊編出麻花辮;

Step3 雙手拇指與食指以輕捻的手法拉松劉海兒編髮,再撥攏開卷髮,用輕感定型品加以固定。

S形劉海兒如何卷?臉形說了算!

133751854

自髮頂開始,劃著柔緩曲線垂落的髮絲,不僅柔美,還能起到修飾臉形的功效。如果你有嘟嘟肉,強調S形劉海兒的內卷線條,可以幫你修出上鏡小臉;如果你天生巴掌臉,可以弱化S形劉海兒的內向走勢,改用外擴曲線,妝出飽滿輪廓。

耳上麻花×優雅髮髻

133752186

空氣感髮絲彙於腦後,擰轉成花苞狀髮髻,搭配飄逸碎髮的靈動,輕松營造出看似隨意卻不乏精致的浪漫氛圍。自眉尾劃著柔緩弧度下垂的髮辮,滿含別致。

3步,優雅髮髻添精致

Step1 自左右眉尾開始,向腦後劃出V字輪廓,前半部分秀髮單獨分區;

Step2 將V字後半部分秀髮,從左右鬢角開始分別編出麻花辮,彙聚於腦後纏繞出髮髻形狀;

Step3 倒梳前半部分秀髮成蓬松狀,將髮尾纏繞在髮髻上,用輕感定型產品做細微調整後,固定。

髮髻編髮“前”規則,蓬松髮頂是關鍵

133752233

All-Back髮髻,讓頭形不夠飽滿的美眉望而卻步。其實,只要借助有效增加髮間距的蓬松粉以及倒梳秀髮的手法,就能輕松蓬起髮頂與後腦區域的秀髮。

編織髮冠×靈動馬尾

133752525

巴洛克式的包耳兩鬢,極盡優雅,聚於劉海兒與馬尾髮包間的編織髮冠,柔美十足。配上飛揚馬尾以及頸間不經意散落的幾縷髮絲,好似一股清爽微風拂過,將辦公積累的疲憊統統吹遠。

3步,編織髮冠點綴馬尾

Step1 以額頭髮際線後背5cm為限,左右各劃出一條線形,將秀髮分為前後兩部分,後半部分秀髮扎成低馬尾後,固定;

Step2 緊貼Step1劃出的線形,自中間開始,左右各編出一條麻花髮辮,於馬尾根部彙聚後扎緊;

Step3 將最前端的劉海兒秀髮下壓,蓋住雙耳,之後,逐一交疊在馬尾根部,用同髮色的隱形卡固定好。

髮絲松散些,魅力更加乘

133752578

兩側劉海兒的包耳設計+線條利落的單馬尾,讓整款髮型的外輪廓看起來過於規整……親愛噠,只要在鬢角、頸後輕捻幾縷髮絲,再用卷棒帶出自然弧度,就好啦,髮型馬上變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