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早晨起床不糾結 這6款髮型幫你美

當期盼許久的新年來臨時,早上放棄平時穿的格子睡衣和舒適的開襟羊毛衫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新年新衣早已准備好,但是對於髮型呢?不想花費大量的時間燙卷髮,想盡快弄好一個美麗髮型出門和新朋好友歡樂,不妨試試這6款。

一、三股低馬尾辮

129502892

蓬松又精致的低扎馬尾襯托你溫婉可人的氣質,喜歡看韓劇的妺子都知道,韓劇女主角最喜歡扎著這樣的低馬尾辮、塗著咬唇妝扮出無辜可憐的樣子收割男神。

打造方法:

1、將頭髮梳順,分為三股。中間的頭髮用皮筋綁成一個低馬尾。

2、左右兩側的頭髮在皮筋扎髮的地方交叉打一個結,掩蓋住皮筋的痕跡。

3、打結後長出來的頭髮繞到馬尾的後方,用髮卡將尾端的頭髮固定緊,藏在馬尾的後方。

4、噴上定型髮膠,簡單又特別的低馬尾扎髮完成。

二、半扎丸子頭

129502959

半扎丸子頭從今年夏天開始,就已經紅遍了整個時尚圈,不管是明星還是時尚博主,紛紛扎起了這種髮型。它的英文名叫Hun。因為丸子頭叫Bun,而這個髮型是一半頭髮梳成丸子,一半散開,所以叫,Half Bun,縮寫為Hun。總之是丸子頭的升級版。很好看也很簡單,但是不一樣的扎法和設計讓人眼前一亮哦,同樣也是超減齡的頭型。

打造方法:

129503002

1、將頭髮梳順,兩側各分出一串等量的頭髮,在腦後合在一起旋轉成一串,然後打一個結。

2、多出來的髮尾藏在髮結後面,用髮卡固定好,半扎丸子頭就完成了,就是這麼簡單。

三、多結球型馬尾辮

129503260

扎一個高馬尾,然後平均地每隔一小截頭髮就扎一個橡皮筋,稍微拉松讓它看起來有紋理的樣子,如果想增加節日氣氛,可以配上一條絲帶做裝飾,單調的馬尾只需要這樣簡單操作一下,就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造型。

四、側編髮髮髻

129503283

在新年這樣充滿歡樂氣氛的節日裡,波西米亞髮辮是一個美麗的選擇。

打造方法:

129503301

1、沿髮際線編出一股麻花辮,然後在脖子後方撥出一股頭髮編出另外一條髮辮。

2、將第一根髮辮拉進剩余的頭髮扎成一個低馬尾,繞橡皮筋時最後一圈不要將頭髮全部拉出,盤出一個髮髻。

3、將第二根髮辮纏繞著髮髻打圈,最後將頭尾藏髮髻後面固定好。

五、優雅高髮髻

129503314

一絲不苟的簡潔高髮髻打造優雅高貴的名媛範兒。

打造方法:

129503347

1、扎一個簡潔的高馬尾,將碎髮整理好,不要出現凌亂感。

2、將馬尾分成兩股,像扭“麻花”一樣扭成一股,在髮尾用橡皮筋固定好,然後在頭頂盤旋成一個髮髻。

3、將剩余的髮尾塞時髮髻裡,用髮卡固定好。

六、雙髮結低馬尾

129503353

如果你的髮量比較少,或者頭髮比較細,扎這樣的雙髮結再適合不過,非常別致,突顯你的巧思和創意。

打造方法:

129503361

1、把頭髮分成平均的兩半,打一個結,就像平時打繩結一樣,接著再打一個結,用髮卡固定。

2、將頭髮調整一下,注意松緊度。

注意,這樣的髮型很大程度上是靠“髮結”自己的固定力,所以頭髮需要長一點,留出的髮尾長一些才不易松散,最後噴上定型摩絲加固。

129503379